"芙蓉姐姐"现身"寻找蜜桃女孩"?立志踏入演艺圈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芙蓉姐姐"现身"寻找蜜桃女孩"?立志踏入演艺圈
2009年08月17日 1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7日电 “寻找蜜桃女孩”全国选拔赛经过火热的网络票选后,华北东北赛区决赛于8月15日下午在北京上演,十位网络票选最高的选手展开了激烈地角逐,争夺两张晋级上海总决赛的入场券。经过时装秀、机智问答、广告创意表演以及才艺展示四个环节的比拼,来自山西的9号选手李冰霜获得冠军,1号选手来自北京的龚丹获得亚军,两人携手晋级8月将在上海举行的总决赛。而选手中舞蹈感觉酷似“芙蓉姐姐”的16岁小选手,最终未能顺利晋级。

  在这次华北东北区的决赛中,选手们不知是因为紧张还是准备不充分,比赛现场不时出现雷人表现。在才艺展示环节,年龄最小的内蒙选手就以不擅长的舞蹈出场,一曲蔡依林的《舞娘》本应妩媚性感,却被跳出了十足的“芙蓉姐姐”味道,让观众们笑声一片。

  而在最后的环节,这位因《舞娘》给所有评委和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小选手仍信誓旦旦地表示:自己只有16岁,还有很多机会,以后一定会有踏入演艺圈的一天。让现场评委和观众哭笑不得。

【编辑:王祎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