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海南“七仙女”形象小姐出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海南“七仙女”形象小姐出炉
2009年08月23日 02: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2日晚,2009年中国海南七仙温泉嬉水节七仙女形象小姐选拔大赛总决赛暨海南黎苗风情服饰全国邀请赛总决赛海口落幕,7位“七仙女”形象小姐出炉。作 者:付美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海口8月22日电(付美斌) 22日晚,2009年中国海南七仙温泉嬉水节七仙女形象小姐选拔大赛总决赛暨海南黎苗风情服饰全国邀请赛总决赛海口落幕,7位“七仙女”形象小姐出炉。世界小姐吴英娜现场担任“七仙女”形象小姐总决赛的评委。

  选出的7位“七仙女”形象小姐是来自海南赛区的1号选手黄丽华、10号选手黄政思、11号选手刘子秀,来自北京赛区的5号选手魏凌、14号选手殷雅洁、27号选手王美娜和来自成都赛区的8号选手张开越。

  2009年中国海南第二届七仙温泉嬉水节“七仙女”形象小姐选拔大赛于今年5月24日正式启动,也是继去年之后再次举办。此次选拔大赛首次走出海南岛,在北京和成都设立分赛区。比赛在各分赛地引起不小的反响,吸引了众多选手报名,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各个赛区和网络赛区一共产生29名选手参加22日晚的总决赛。

  22日晚上的“七仙女”形象选拔大赛,和海南黎苗风情设计大赛融为一体,整个比赛有服饰表演、知识问答、泳装表演等六个环节,从第二个环节服饰表演开始进入七仙女选拔大赛淘汰赛当中,最终有七名选手获得2009年“七仙女”形象小姐的殊荣。

  另外,作为本次嬉水节的活动之一首届黎苗风情服饰设计新人邀请赛,经过广泛征集筛选,最终有全国9个省、市、区和香港地区的21件作品入围。参赛的1号作品七彩之韵、当里加所遇到黎苗艺术的2号作品、4号作品,以及来自香港设计师的 5号作品等八位设计师作品获得优秀设计奖。

  此次“七仙女”形象小姐选拔赛是共青团海南省委、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保亭县委、县政府等多家单位共同打造的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品牌赛事。(完)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