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惜君是浙江卫视"卧底"? 湖南卫视临时淘汰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惜君是浙江卫视"卧底"? 湖南卫视临时淘汰她
2009年08月23日 06:52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惜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晚“快女”5进4的比赛,选手们的表现颇有点豁出去的意味,“快男”们的倾情助阵堪称“惊艳”,而与郁可唯PK的刘惜君惨遭淘汰在很多人看来也在情理之中。所以,整场比赛并没有太多的意外,倒是“舞美师”频频揭内幕,让很多观众大跌眼镜。

  在5进4的淘汰预测时,“舞美师”曾说这场必有一个成都“快女”淘汰,但是在比赛开场前最后时刻,“舞美师”突然紧急爆料:湖南卫视这场不按常理出牌,江映蓉为封面女声,刘惜君淘汰。结果全部命中,而昨日“舞美师”在解读刘惜君淘汰理由时,透露刘惜君的淘汰是浙江卫视炒作的牺牲品。

  上周有消息爆出,刘惜君曾是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的领唱,而这次刘惜君参加“快女”是浙江卫视派出的“卧底”。而此消息一出,《我爱记歌词》的收视率飙升。“舞美师”说,天娱因为这个传闻对刘惜君一直都没有安全感,所以临时调整计划,把刘惜君淘汰出局。而刘惜君无辜成为两大卫视竞争的牺牲品。此外,刘惜君的淘汰也是为主办单位策划了一个月的黄英、江映蓉的“英蓉组合”最后一场争夺冠军让路。

  此外,前晚的比赛中,春晓、高晓松、巫启贤、伍洲彤四位个性评委从头到尾都是极尽奢华的溢美之词,这样的集体“变脸”让不少观众极度不适应,甚至还有网友表示开始怀念包小柏了。

  整个比赛中,四位评委点评时没舍得用一个批评的字眼,春晓在评价“英杰组合”时说,“吉杰的山歌太有力量,把黄英的阿妹衬得更加娇媚,两人的组合一个字,赞!”高晓松在评价“江杰组合”时风格大变,“你们是我在中国见过最好的组合,能够同时看到两个能唱能跳、台风还这么有范儿的歌手,真的太幸福了。”即使刘惜君在演唱《枉凝眉》时状态并不是太好,评委们也都大呼“惊为天人”。评委们如此反常,让不少观众受不了,网友“笑脸贝贝”说:“虽然也知道评委们的点评有时候有作秀的成分,但至少还中肯,但这次的点评太虚了,看得人索然无味。” 本报记者 潘莎莎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