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笑侠小黄飞杀入娱乐圈 欲抢小沈阳风头(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江湖笑侠小黄飞杀入娱乐圈 欲抢小沈阳风头(图)
2009年09月24日 1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小沈阳(资料图)中新社发 孙树宝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24日电 众所周知,2009年初,二人转演员小沈阳横空出世,惊爆华夏荧屏,大有一枝独秀之势。此番正值全民喜迎国庆之日,据夜场演艺的行业人士透露,有江湖笑侠美誉的小黄飞跃跃欲试,正在积极准备在合适时机杀入娱乐圈。小沈阳成名前是哈尔滨鹏飞无限斯卡拉的台柱,而小黄飞在他成名离开后也就成了斯卡拉的顶梁柱,据闻,现场搞笑功力有过之而无不及,众多前辈二人转演员也不得不佩服这后生了得!此番意欲进军娱乐圈当是准备充分。

  24岁的小黄飞乃吉林人士,师承二人转大师李桂芬、孙小宝、魏三。二人转的活、俏、闹让她刻画得活灵活现。多年的现场经验又让她捕捉到观众的兴奋点,可以说、举手投足间全都是“活”,冷不丁冒出一句来也能笑炸了全场。真可谓是一名八面玲珑、步步出彩的练家子。

  小黄飞不但在搞笑、抛包袱方面冠绝东三省,甚至因为现场演出人气过于火爆,也让早出头一步的小沈阳感到层层压力。在演唱方面,更是她的拿手好戏。现场表演时,小黄飞就曾大唱什么外国改编歌曲、台语歌,深度活跃现场气氛。这点有别于小沈阳的卡拉ok,可见小黄飞此番进军娱乐圈,势必在唱的方面做足了功夫,相比苦情歌泛滥的内地歌坛,小黄飞的精彩亮相势必造就新一轮的旋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