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公子》封面换口味 妈妈耍性感拯救销量(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花花公子》封面换口味 妈妈耍性感拯救销量(图)
2009年10月12日 14:05 来源:深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玛丽莲·梦露、辛迪·克劳馥、帕里斯·希尔顿……美国男性杂志《花花公子》一向以香艳著称。在创建50多年以来,它的历任封面简直可以集合一部世界性感女郎史。不过,兔女郎的选拔的风向标却在近日转向。据路透社报道,一位家庭主妇即将登上本月16日上市的11月号杂志的封面。她叫玛吉·辛普森,只是个卡通人物,来自全美最受欢迎的卡通长寿剧《辛普森一家》。这是《花花公子》历史上首次启动卡通封面女郎,原因是吸引年轻读者,拯救销售量。

  卡通妈妈耍性感

  该刊发言人特瑞莎·汉纳西解释,让玛吉当封面女郎虽然很有创意,但并不离谱,因为不仅可以庆祝动画片《辛普森一家》播映20周年,而《花花公子》老板海夫纳是其忠实粉丝;还能与年轻读者拉近距离。

  此外,玛吉·辛普森还将享受了一系列的封面女郎特殊待遇。编辑主任杰利·内克介绍,除了跨页照片和个人数据表格,11月号的杂志还包括了3页篇幅的相关访谈报道,以“辛普森心中有鬼”为主题。虽然一直强调玛吉作为母亲有很多值得骄傲之处,但内克仍旧半开玩笑地强调:“总之,她还是会含蓄地展示出自己的性感面”。

  变革为救销量

  《辛普森一家》是美国电视剧历史上播出最长的连续剧。它讲述了住在美国中部的辛普森一家的疯癫故事,讽刺了美国人的蔽塞。辛普森家庭成员包括荷马和玛吉夫妇,儿子巴特,女儿丽萨和玛姬,以及一群形色各异的人物。自1989年起在福克斯播出以来,《辛普森一家》至今已获24项艾美奖,并深受美国各年龄层观众的喜爱。

  疯癫的辛普森和艳丽的兔女郎本是八竿子打不到一块。花花公子王朝新任执行总裁斯科特·弗兰德也承认,用动画人物做封面女郎在某种程度上是一个玩笑。不过“这是史上第一次,我们觉得这样的创意很酷、很时髦。”、

  而路透社分析,《花花公子》的大胆尝试实际上是一种迫于救市的无奈之举。随着新媒体的崛起,《花花公子》的发行量自2006年以来一直面临发行危机。而金融危机的到来更是雪上加霜。目前,杂志的发行量已从2006年的315万本减到260万本。2009年6月底,单月发行量甚至下滑了9个百分点。

  启用玛吉是一次不折不扣的“奇招”。弗兰德解释,他希望辛普森能帮助杂志吸引20岁以下的读者,而《花花公子》的平均受众是在35岁以上。目前,弗兰德甚至说服1200家7-11便利商店贩卖这本杂志,这也是该公司20多年来的头一次尝试。其发言人说:“那都是因为我们喜欢玛吉。”(青青)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