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姑娘夺得世界精英模特大赛总决赛冠军(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瑞士姑娘夺得世界精英模特大赛总决赛冠军(图)
2009年10月19日 0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十八日晚,第二十六届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总决赛在海南省三亚市“美丽之冠”文化会展中心举行,来自瑞士的十七岁姑娘Julia Saner(左二)摘得桂冠,来自意大利的十五岁女孩Caterina RAVAGLIA(左一)获得亚军,英国十五岁佳丽Emily Smith(右二)和法国十六岁佳丽Manon PIETO分享季军,中国选手奚梦瑶止步十五强。 中新社发 尹海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三亚十月十八日电(记者 尹海明)十八日晚,第二十六届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总决赛在海南省三亚市“美丽之冠”文化会展中心举行,来自瑞士的十七岁姑娘Julia Saner摘得桂冠。

  当晚八时,专门为选美赛事而建造的“美丽之冠”灯光璀璨,来自世界各地的六十七名佳丽在此展开最后的角逐。经过当晚泳装、晚装等环节的比赛,Julia Saner艳压群芳,成为第二十六届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冠军,来自意大利的十五岁女孩Caterina RAVAGLIA获得亚军,英国十五岁佳丽Emily Smith和法国十六岁佳丽Manon PIETO分享季军,中国选手奚梦瑶止步十五强。

  这场全球性的模特界顶级赛事是继二00八年后第二次在三亚举办,吸引了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赛。在十余天时间里,参赛佳丽们在三亚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拍摄外景:举行水上运动会体验三亚的椰风海韵、体验神秘的热带雨林、感受海南黎族苗族文化、在三亚南山体验中国佛教文化……在三亚掀起一场美丽风暴。

  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创办于一九七二年,由法国ELITE精英集团创办,是当今世界知名度最高、覆盖范围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全球性模特赛事之一。每年有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约三十五万名参赛者参加角逐。辛迪·克劳馥、史蒂·芬妮纳、塔加纳·帕提兹等世界顶级模特都出自该项赛事。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