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主持方宏进不是好商人 律师发声明要求撤案(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好主持方宏进不是好商人 律师发声明要求撤案(图)
2009年10月22日 09:52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最近身陷“欠款门”的前央视名嘴方宏进,昨天发声明承认给各方合作伙伴带来困扰,希望能够尽快依法解决。随后发布律师授权声明书,称这只是一桩普通的民事经济纠纷,要求隆尧县公安局撤销案件,同时解除对方宏进的取保候审的强制措施。

  律师称只是经济纠纷

  方宏进的律师莫少平介绍,2006年3月,方宏进的澳卫广告公司与华龙公司签订协议,约定在《候机大厅》(也称《空港逸事》)为其植入广告,而该剧将在央视等电视台播出。为此厂方先期付款100万。但后来该剧由于档期以及片审等原因,未能如期播出造成双方的纠纷。早前被拘捕的方宏进14日以“人保”的方式取保候审,并未缴纳保金。

  同样和方宏进签订合作协议的安信地板老总卢伟光表示,在合同执行过程中出现问题,经法律途径已得到解决,“方宏进不是诈骗,也不是借,他是一个很好的主持人,但是他不适合经商。”

  方宏进否认“欠款”

  方宏进本人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现在的业务很多,不止广告公司一项,而且自己也从没像传闻中那样通过史玉柱借任何款项。方宏进同时否认《候机大厅》的编剧是宁财神,只承认剧里有《武林外传》班底的人。

  而有关他离开东方卫视出任南方某电视台副台长的消息,他一并否认。至于网上流传的他酗酒以及生活作风问题的“劣迹斑斑”,他只说,“谁愿意信谁信”。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