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台一家亲”晚会举行 伊能静谢霆锋献歌衡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湘台一家亲”晚会举行 伊能静谢霆锋献歌衡阳
2009年11月06日 14:31 来源:红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9月28日,由时尚BAZAAR、成龙基金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举办的第七届“BAZAAR明星慈善夜”在北京举行,共募集3100万善款,超过前六届善款总和,创历史之最。 中新社发 曹继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11月6日,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湘台经贸交流合作会将在衡阳举行。这一次,美丽的雁城用一场精致而独特、形式新颖而情感真挚的文艺晚会来欢迎台湾贵宾。“湘台一家亲”的文艺晚会6日晚隆重上演,伊能静、谢霆锋、beyond乐队成员叶世荣、春雷、张佑方以及众多歌手联袂献艺。

  本台晚会由湖南新活动传媒有限公司全程策划运营。整台晚会围绕“亲”做文章:开篇展现湖南、台湾的风土人情,体现两地在文化上同宗同脉的“亲缘同宗”关系;中篇以两地经贸合作以来取得的成就为主线,反映两地携手、共赢的“亲密合作”;最后以“亲和共赢”寓意两地经贸合作交流的共同努力方向,双方资源、资金和智慧的集中,必将推动两地经贸合作迈上新台阶。

  主办方特地邀请资深媒体人、原湖南电视台副台长陈先绪先生为晚会撰写主题诗歌朗诵《湘台一家亲》。湖南卫视主持人李兵、湖南话剧团著名演员王峰、中国主持人金话筒奖得主苏建华,以深情的朗诵展示血脉情、同胞情。而《又唱浏阳河》的曲作者,著名曲作家邓东源先生为晚会量身定做主题歌《八百里衡山八百里歌》,由衡阳本土歌手李君演绎,与《八百里洞庭我的家》彼此呼应,相得益彰,共同诠释着魅力独具的“潇湘山水情”。

  晚会的最高潮是别具创意的“心心相印”仪式。届时,舞台上将呈现一张巨型明信片,上面印满了“心心相印”的指纹印章,每一枚印章均是由一位台湾同胞和一位湖湘儿女的大拇指组合而成。此时,两地的领导走上台,在现场组合成最后一枚“心心相印”印章,由此为湘台两地的合作共赢印上永恒的见证。

  台两地的交流不断加深,合作日益密切,而彼此的情感亦愈显弥珍。作为合作会的亮点之一,文艺晚会以情为线,在反映湖湘尤其是衡阳的地域特色和风土人情的同时,更多地是反映湘台两地在“三通”之后更进一层的心灵相通。

  为了本次晚会的成功,晚会执行方新活动传媒集结精兵强将,不计成本从北京、上海邀请了中国一流的视频、音频专业团队,与晚会强大的演员阵容配合。为打造最亮丽的舞台效果,导演组特地选用三百六十度三合一全彩LED屏,由多路信号铺成,造型丰富,无论观众坐在哪个位置观看节目都能获得至尊的美感和享受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