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顺开上海中风入院 已脱离危险期意识清醒(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严顺开上海中风入院 已脱离危险期意识清醒(图)
2009年11月12日 08:48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初,身体还算硬朗的严顺开(右)在拍戏之余和侯耀华排练综艺节目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年过七旬的笑星严顺开,日前因突发脑中风住进了上海市某家医院。昨日,记者从严顺开上个月拍戏所在的《我的丑爹》剧组证实了此消息。据悉,目前严顺开已脱离危险,意识清醒,但仍需在医院静养。家人希望他好好休息避免外界打扰,对此也格外低调。

  此前就患有高血压

  72岁的严顺开,半月前从大连拍摄完由他主演的电视剧《我的丑爹》后返回上海。在去上海某家医院体检时,因脑梗突然中风,左边瘫痪,不能说话。所幸的是医护人员及时抢救,才避免了一场危险。据记者了解,严顺开此前就患有高血压。今年9月,他到大连拍摄《我的丑爹》,连着两个月都十分辛苦。作为绝对男一号的他,戏份最多最重,诸如大雨中向天狂笑,深夜投海自杀等镜头,敬业的老爷子不辞辛苦,坚持自己完成。他曾对前去探班的记者表示:“像我这么大岁数的人怕一件事,就是客死他乡。我毕竟年纪大了行动不便,但只要人一入戏,我会把这一切担心都丢到脑后。”

  现在已脱离危险期

  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严顺开的家人怕给大家添麻烦,第一时间没向任何人提及此事。但后来因为严顺开一直挂念单位(上海滑稽剧团)的事情,因此家人才给团里去了电话。目前,严顺开已脱离危险,意识清楚,能开口说话。经过这段时间的静养,他的左半边虽然还不是很活络但情况已在慢慢好转。家人希望老爷子好好休息避免外界打扰,对此也格外低调。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