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昆称家务事难断:侯耀文生前欠了一屁股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姜昆称家务事难断:侯耀文生前欠了一屁股债(图)
2009年11月27日 10:35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9月27日晚8时,四川省广安市第四届岳池农家文化旅游节“盛世农家乐”大型文艺演出在岳池县陆游广场举行。晚会由著名表演艺术家宋德全、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鞠萍和广安本土主持人张莉辉同台主持。 中新社发 杜修战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相声演员姜昆近日到扬州参加了江苏曲艺芦花奖的颁奖晚会。据《扬子晚报》报道,当天姜昆对近期诸如侯耀文遗产问题,侯耀华拍虚假广告惹祸等话题都畅谈自己的意见。

  姜昆说:“别人不知道,我还不知道吗?侯耀文(生前欠了)一屁股债,不把债还清了,(家人)什么也拿不到。他家里摆十几个破壶,都以为是好东西!说实在话,侯宝林大师留下很多瓶瓶罐罐,全都是假的,满街都是,没一件值钱的东西。”不过对于目前侯耀文女儿与侯耀华打官司一事,姜昆认为清官难断家务事,很难说。但对于侯耀华做虚假广告被批一事,他认为最大责任应该是播广告的电视台,而不能只怪演员。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