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被抖猛料是炒作? 知情人:赵欣瑜就想出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被抖猛料是炒作? 知情人:赵欣瑜就想出气
2010年01月15日 13:39 来源:东南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8月28日,著名女演员章子怡出席奔驰公司新车型S400上市活动。 中新社发 陆欣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13日,京城名媛赵欣瑜主动爆料章子怡“玩劈腿”、“钓富商”、“当小三”的丑闻。此新闻无异于在娱乐圈丢下了一枚重磅炸弹。

  在周刊发表爆料文章后,记者试图联系章子怡的代理律师,不过,当记者致电黄姓代理律师所在的律师事务所时,却被告知律师事务所人员集体外出开年会,无法联系上。章子怡的经纪人纪灵灵,截至发稿前也没有任何回应。

  事件发生后,记者也采访了几位圈内人士。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此事其实是一次蓄谋已久的炒作,“章子怡得罪了赵欣瑜,于是自食苦果。赵欣瑜出面接受记者采访并不是为了自己出名,而是想出口恶气。”记者获悉,那晚章子怡“泼墨门”照片的来源并不是八卦记者,而是被有意流传出去的。(记者 吴海虹)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