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幕后故事:女主持斗艳 董卿一件旗袍30万(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春晚幕后故事:女主持斗艳 董卿一件旗袍30万(图)
2010年02月09日 14:49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董卿的蚕丝旗袍传说价值30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欢迎参与调查
春晚舞台上你最期待谁的节目
王菲复出,空灵嗓音重现
小虎队重组,勾起深埋心底的记忆。
赵本山、小沈阳的小品,经典节目。
其它,我有自己关注的节目。
你会守着电视观看虎年春晚吗?
会,每年的除夕夜,都会看春晚。
不会,对春晚失去兴趣。
不一定,看不看无所谓。

  沈阳晚报读者周蒙暄问:每年春晚女主持人的服装都会换好几套,请问是她们自己做的,还是中央电视台给提供的?

  沈晚记者解答:如果说20多年前,春晚的女主持人还是从央视的服装组借服装上台,那么20年后的今天,春晚舞台几乎成了主持人争奇斗艳的最佳平台,因此像周涛和董卿这样的春晚当家花旦们,每年都是花大价钱请知名设计师为她们设计春晚服装。

  周涛曾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每年自己为了参加春晚投入到服装上的钱是一笔不小的开销,但为了效果好,也算豁出去了。据悉,剧组会给主持人提供一定服装费,但主持人为追求惊艳效果,只能另掏腰包贴钱。而有传闻说去年董卿的一件橄榄绿色的蚕丝旗袍,花费高达30万元,只是此消息没有得到当事人的证实。

  去年董卿参加春晚及元宵晚会时亮相的几套礼服,曾在网络上掀起一场“抄袭”的争论,后来主持人郭培出面否认,但这并不耽误大家对董卿的礼服评价颇高。每年,周涛的端庄华丽,董卿的清新淡雅,都给观众眼前一亮的感觉。希望今年欧阳夏丹也能穿出自己的特色和风格。(林娜)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