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家女上《星光大道》半年花113万 负债40多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农家女上《星光大道》半年花113万 负债40多万
2010年02月11日 10:35 来源:浙江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3岁的陕北农家女崔苗,唱着陕北民歌登上央视《星光大道》的舞台,最终进入全国十强。但近日有媒体爆出,崔苗全程比赛总花费113万元,个人负债40多万元。

  农家女四上央视舞台

  6个月花费113万元

  近日,记者辗转联系上了崔苗,崔苗说,她是陕西省清涧县老君庙镇人,家境不好。从小爱唱歌。

  后来,一位热心人鼓励她去《星光大道》试一下。2009年7月初,《星光大道》向崔苗招手,同意其进京参加周赛。去年7月初到12月29号,从周赛、月赛到进入年度全国十强,6个月崔苗共四次进京参赛,一共花费了113万元。崔苗说:“没想到会花这么多。”

  自称花钱只为演出效果

  和《星光大道》节目组无关

  记者看到,在崔苗的款项清单中,每一笔款项记录得都很详细。在个人开支项目中,崔苗的每月生活费达8000多元,其中长途话费就占去了1500元左右。据记者了解,崔苗家人一年的收入才3000元左右,“我们村里我家是比较穷的,一年只吃10斤油,过年才能吃到肉。”崔苗说。

  在清单最后,记者看到崔苗的声明:“我路途远,助演多,亲友团每次都是从老家带,所以产生巨大费用,但我从没有给《星光大道》送过一分钱!”当记者问崔苗花这么多钱值吗?她不假思索地回答:“值!”

  为宣传当地政府形象

  县财政拨款支持参赛

  崔苗说,近120万元的总开支中,其中40万元是向亲朋好友告借和向银行贷款而来,其余近80万元都来自榆林各级政府和私人赞助。

  清涧县财政局局长马飞云表示:“当时之所以支持崔苗,就是为了让崔苗通过《星光大道》这个舞台向全国介绍清涧县。从目前来看,县上预想的效果是达到了,全国更多的人知道了清涧!”据了解,在崔苗四上《星光大道》舞台期间,清涧县先后资助其25万元,其中15万元直接由县财政划拨。

  无可回避的现实是,崔苗走下《星光大道》后,前景并不怎么乐观,接到的演出不多,有些还是无偿的。

  虽然还负着40多万元的债,但崔苗表示,“现在我出去唱歌能给1万元,原来唱也就给150元,这40万我想明年就能还清吧。”她说。

  就此事,《星光大道》总导演葛延枰回应,“作为一个农村女孩,怎么能花这么多钱?如果真花费这么多,我们早就会看出异样来。《星光大道》举办6年来,从来没遇到这样的事情。这件事确实给我们敲了警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