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绍洋激动捶桌讨清白:我是受害者 与帮派无关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许绍洋激动捶桌讨清白:我是受害者 与帮派无关联
2010年03月30日 0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30日电 台湾艺人许绍洋上周爆出疑似教唆黑帮开枪事件,昨天他召开记者会情绪激动,声明并无涉入黑帮,求媒体还他清白,他眼眶泛红、哽咽说:“我是受害者,如果不把事情讲清楚,以后走在路上还能抬头挺胸吗?”他并认为被牵扯教唆让他演艺事业跌谷底,记者会后还一度激动捶桌子。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许绍洋昨天由律师陪同召开记者会,说明去年10月在夜店引发的争端,一旁还有检警录像搜证;他面色凝重,自美国赴台的父亲也在场边陪伴;一开始他便强调:“绝无教唆闹事、伤害别人及开枪,与帮派也无关联。”表示他不会自毁前程,并否认被打。

  许绍洋25日爆出去年10月到夜店庆生时,疑泡妞遭对方男友殴打,他愤而教唆竹联帮份子寻仇,黑帮份子前往痛殴辣妹男友,还鸣枪示威。许绍洋25日遭警方以违反《组织犯罪防制条例》及《枪炮弹药刀械管制条例》、伤害罪嫌法办但隔天被饬回。

  对于去年10月17日事发始末,他说,当天他33岁生日,在帮他修重型机车的朋友吆喝下,到夜店庆生,离场时巧遇女性旧识和另一女友人同行,驻足叙旧时,突然有醉汉朝他挥拳,他避开后便快速离开返家。随后听修车朋友表示,他朋友与人发生争斗,且事后修车的朋友又称有大哥来要钱,昨天他表示当时没予以理会,那事件后他也与对方切割,不再联络。

  需侦查4个月 演艺事业跌谷底

  许绍洋在会后对平面媒体详述心路历程时,激动地捶桌:“媒体的揣测太over,如果我和黑道有牵连,应讯后怎可能就这么离开?”他坦言此事让他演艺生涯跌到谷底,原受邀为内地超女选秀担任评审,也忍痛辞掉;未来因此案侦查需4个月,他称工作大受影响。

  他说,出道9年,上报都是负面新闻,“曾介入别人感情当第三者(指林韦君和林佑威),是我做错”。但此番他坚称绝无涉入黑帮斗殴,就连被押进警局时,和黑道分子同车,都吓得半死,却遭媒体影射抹“黑”,他感伤地说:“不知道我还能不能当艺人?也不知道台湾观众还能否接纳我?”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