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模只是传说 21岁香港模特承认16岁当妈已离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嫩模只是传说 21岁香港模特承认16岁当妈已离婚
2010年05月11日 13:44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在香港一档选秀节目中,8个新诞生的美女模特——香港“新8模”,赴澳门取景拍摄写真集。据悉,该写真集将于下个月正式面市。就在“新8模”如火如荼地进行宣传活动时,其中成员、有“港版莉亚·迪桑(Leah Dizon)”之称的21岁嫩模陈静仪(Mia),却曝出已是一对子女的妈妈。

  陈静仪正面回应传闻

  今年21岁的陈静仪,并不是团队中年龄最大的,但却已有一对子女。此前的选秀中,虽然有媒体曝出陈静仪与钱景峰的恋情,但她的真实背景身份一直很神秘。日前,在接受某港媒采访时,陈静仪自揭身世背景,称自己16岁便怀孕生子,并在生下第二个孩子后,因与前夫性格不和离婚。

  “我真的想过不要生,但想到生命是有价值的,我应该尊重和承担这个责任,所以我决定把女儿生下来。当时的确遇到不少奇异眼光,但我不介意,生小朋友不是坏事,我是不会隐瞒的。”陈静仪讲述了自己怀孕、生子、养子过程中的辛酸,并表示,当模特是自己儿时的梦想,并不是赚钱养子,“当嫩模前为家人的时装店帮忙,所以经济没有问题”。

  “未来婆婆”不看好恋情

  陈静仪在比赛过程中,就被曝出现任男友是钱小豪和郭秀云的儿子钱景峰,两人在公开场合也毫不避讳恋爱关系。沉浸在幸福中的陈静仪表示,经历离婚等诸多坎坷,幸好有男友的照顾,她才走出人生阴霾。

  虽然陈静仪强调不会害怕别人的眼光,但她却希望把恋情低调处理。女儿对她的入行也表示支持,“女儿看到我穿得漂亮,也会夸我,她还叫我帮她化妆呢。”

  虽然陈静仪甜言蜜语赞“未来婆婆”郭秀云人很好,但对于儿子与陈静仪的恋情,郭秀云却不看好,“我觉得正常,他不是第一次拍拖,这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郭秀云说,儿子并没有把陈静仪带来见过她,只是此前碰到过,“我的儿子人生路还很漫长,不管什么人,不要影响到学业,他目前成绩都很好。”

  “新8模”

  余晓彤(英文名:Hidy)

  ——翻版杨怡

  年龄:21岁 身高:1.70m

  三围:32 24 35

  嗜好:音乐、跳舞、潜水、瑜伽

  王嘉丽(英文名:Rika)

  ——翻版杨丞琳

  年龄:22岁 身高:1.65m

  三围:32 24 35

  嗜好:音乐、唱歌、跳舞、打击乐

  徐烷珊(英文名:Cora)

  ——翻版张惠妹

  年龄:24岁 身高:1.68m

  三围:32 26 35

  嗜好:跳舞、化妆

  ▲马卓宁(英文名:Vibeke)

  ——翻版关心妍

  年龄:28岁 身高:1.65m

  三围:31 24 35

  嗜好:跳舞、音乐

  ▲黄雪莹(英文名:Suki)

  ——翻版邓丽欣

  年龄:20岁 身高:1.64m

  三围:32 24 35

  嗜好:摄影、游泳、化妆

  ▲江怡(英文名:Betrys)

  ——翻版林心如

  年龄:17岁 身高:1.68m

  三围:32 24 35

  嗜好:拍照、化妆

  ▲陈静仪(英文名:Mia)

  ——翻版莉亚·迪桑

  (Leah Dizon)

  年龄:21岁 身高:1.65m

  三围:32 24 35

  嗜好:跳舞、唱歌、弹钢琴

  ▲何佩瑜(英文名:Jeana)

  ——翻版范冰冰

  年龄:20岁 身高:1.72m

  三围:32 24 35

  嗜好:小提琴、唱歌、滑水

  记者 滕杨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