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版《红楼梦》访湘成功 志愿军老兵激动不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朝鲜版《红楼梦》访湘成功 志愿军老兵激动不已
2010年05月23日 16: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宝玉娶亲。
梦幻舞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长沙5月23日电(白祖偕 周贡强)5月21日-22日,朝鲜血海歌剧团《红楼梦》剧组在长沙湖南大剧院连演两场,均获巨大成功。

  这部由朝鲜人民的伟大领袖金日成亲自提议创作的歌剧,自问世以来就好评如潮。近年重新编排演出后,艺术成就更臻完美。其精巧的编剧、美妙的音乐、高超的演技和梦幻的舞美都让观众强烈感受到艺术征服人心的巨大力量。

  演出过程中,观众自发而热烈的掌声频频响起。历时近三小时的演出让观众的心灵一次次受到震撼,全体演员认真而高超的演技也给观众留下了难忘的印象。尤其是林黛玉去世与贾宝玉出走一节,更让不少观众流下同情的泪水。而贾宝玉的扮演者在婚礼上几分钟时间内遭遇大喜大悲时展现的演出技巧更让观众叹为观止。

  演出结束后,所有观众自发起立,用热烈而长久的掌声真诚感谢朝鲜艺术家的精彩表演。

  一些曾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的老兵看完演出更是激动不已。老侦察兵李清久还将自已创作的新书《我在朝鲜战场》送给剧组,表达自已对朝鲜人民的深厚情谊。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