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著成都唱区决赛遭淘汰 粉丝称罢看快乐男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著成都唱区决赛遭淘汰 粉丝称罢看快乐男声
2010年05月23日 16:33 来源:红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刘著止步成都唱区35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5月22日晚(周六),2010快乐男声成都赛区的35强迎来命运的关键转折点——35强中将再次淘汰10名选手,脱颖而出的25位选手将代表成都赛区角逐全国300强决选。而在成都唱区决赛开赛前,人气选手刘著被传出因广电总局出面警告而有可能止步35强的消息,引起了各方的热烈关注。 最终经过三轮待定与PK,刘著在最后一轮中被淘汰。

  刘著首轮演唱《传奇》 获评委巫启贤丁薇力赞

  在成都唱区25强最终决选中,号码为04号的刘著以一身黑色裤装出场,造型帅气不失柔美。在首轮演唱中,刘著演唱了一首王菲的《传奇》。较之前几次比较略显紧张的表现,日益适应了舞台表演的刘著在演绎传奇中全情投入,神态显得放松自然。出场与谢幕也得到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与欢呼。

  曾因不赞同刘著个人风格而暂时退出快男评审席的巫启贤,则在节目组的安排下出任了成都唱区决赛评委。当刘著演唱完《传奇》后,巫启贤点评开场即表示了赞赏:“士别三日,当刮目当看”。巫启贤又表示,“你表现进步了很多,带给我一种温柔的震撼”,最后巫启贤又意味深长的表示,“你已经是个小小的传奇的雏形,但是你是否能成为永远的传奇,还要看你以后怎么走。”

  令人意外的是,在点评完刘著一组选手的表现后,原本应由巫启贤宣布晋级选手,另一位评委丁薇却忽然打断了巫启贤的宣读。第一次担当刘著场次评委的丁薇开口时就明确表示,“今天是成都唱区最后一场比赛,有些选手可能我再也没有机会点评了,但是我有些话想对一位选手说,这位选手就是刘著。”丁薇再三向刘著强调“你有潜力”,又表示无论刘著的能否晋级全国赛,他的未来都很有希望。在这段突如其来的点评最后,丁薇再次对刘著进行了勉励:“我希望你不仅仅是2010年的一个现象。”

  第一轮演唱结束后,刘著被宣布为待定。

  刘著二轮演唱原创歌曲 最终待定中被淘汰

  在接下来的第二轮待定赛中,刘著再次表演了自己的原创歌曲,曲名《飘》。巧合的是,上周刘著二轮演唱时出现的音箱故障再次出现,背景音响出现了暂停,但是故障并未影响刘著的表现。二轮演唱结束后,刘著被宣布继续待定。

  直至第三轮待定,全体选手上台。评委和主持宣布入围选手,刘著不在名单内,惨被淘汰。当入围选手被宣布后,刘著面对镜头,神情平静地绽放了他在快男舞台上的最后一个笑容,转身离场。

  而在最后宣布入围选手关头,多家视频网站出现了暂时信号中断。这个小插曲导致了有刘著粉丝在论坛中发帖宣称“刘著晋级”,稍后待信号恢复,粉丝们才发现自己摆了个大乌龙。

  负责人称刘著表现平静 消息人士指广电总局拒选“伪娘”

  成都唱区决赛结束后,成都唱区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从决赛开始,刘著的妈妈就一直陪同着刘著。据负责人透露,得知淘汰后,刘著表现一直比较平静,但不方便接受采访,而刘著本人的电话则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

  此前曾有圈内人士透露,广电总局确实下达过对快乐男声的批复,其中一条就是不能选不男不女的选手。著名爆料人士舞美师也曾在微博上爆料称,“著姐”要想登上湖南卫视总决赛的直播舞台,必须做好三件事:一是从现在起慢慢学会穿裤子穿男人装男人打扮不能烟熏涂脂,不然总局不会让他上卫星;二是不能有任何“娘”的举止行为不能公开承认暴露性取向,不然芒果不敢让他上卫星;三是要获得大众七成以上的正面支持。

  粉丝发帖要求刘著“复活” 号称罢看“快乐男声”

  与此同时,刘著被淘汰的消息一经传出,各大粉丝论坛当即炸开了锅。粉丝“竹子”们(粉丝以刘著名字谐音自取的粉丝称呼)疯狂发帖要求湖南卫视“复活”刘著,并有不少过激“竹子”表示,湖南卫视若不“复活”刘著,粉丝们将会号召罢看快乐男声。随后,粉丝论坛的版主发帖称已联系到刘著本人,刘著表示现在自己心情很平静,号召“竹子”们冷静,不要闹事。

  据悉,本届快男有项额外赛制,名为“遗珠之选”。地面唱区被淘汰的选手若能够积攒得到相当的网络人气和投票,有望能够在全国赛中再次得到晋级比赛的机会。(潘宣)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