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小姐狂欢夜 保加利亚姑娘荣“DISCO小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比基尼小姐狂欢夜 保加利亚姑娘荣“DISCO小姐”
2010年05月26日 0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6岁的保加利亚的选手Ivelina Stanislavova Stefanova获得DISCO小姐冠军,成为当晚狂欢夜最耀眼的佳丽。作者:尹海明
    保加利亚佳丽Ivelina Stanislavova Stefanova(中),24岁的白俄罗斯选手Natalya Ustsova(左)和18岁的爱沙尼亚姑娘Kristin Aarma(右)获得了“DISCO小姐”的亚军和季军。作者:尹海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三亚5月25日电(记者 尹海明)第35届国际比基尼小姐大赛全球总决赛25日晚举行狂欢夜活动,姑娘们随着音乐一起跳DISCO,释放青春的活力。26岁的保加利亚选手Ivelina Stanislavova Stefanova,在当晚的活动中活力四射,赢得评委们的青睐,获得DISCO小姐冠军,成为当晚狂欢夜最耀眼的选手。

  狂欢夜活动分为中国旗袍展示和DISCO秀两个环节。佳丽们一方面穿着精致的旗袍展示典雅华贵一面,一方面逐一上台随着动感的音乐,展示DISCO的激情。保加利亚姑娘凭借其高难度的DISCO舞蹈动作和“调皮”的表现,将现场气氛带向高潮,也赢得评委们的青睐,成为当晚的DISCO女王。24岁的白俄罗斯选手Natalya Ustsova和18岁的爱沙尼亚姑娘Kristin Aarma获得了“DISCO小姐”亚军和季军。

  DISCO狂欢,在佳丽们尽情展示青春活力的同时,也考验着这些美丽女孩的体力。就在当晚的活动行将结束时,一名佳丽或许因为太过尽兴导致体力不支,瘫倒在了舞台上,工作人员不敢懈怠,立即将其搀扶至后台。

  佳丽们来到三亚已经有6天时间,期间在三亚的著名景区进行了外景拍摄等活动,佳丽们的表现在评委的心中也有了印象。25日晚,除了DISCO小姐外,还评出了另外两个单项奖, “最具魅力小姐”和“最上镜小姐”。

  20岁的菲律宾选手Princess Angela Bautista Abella,以其一颦一笑,得体动人的表现赢得了评委的认可,获得了“最具魅力小姐”冠军。24岁的乌克兰选手Ulia Struk和20岁的马拉西亚选手林熙玲分获二三名。21岁的波斯尼亚选手Aleksandra Kovacevic以其在镜头前的超强表现,获得了“最上镜小姐”桂冠,19岁的阿尔巴尼亚选手Ertemiona Mejdani及20岁的法国选手Mylene Catherine Simon获得了亚军和季军。

  佳丽们为三亚的5月增添了不少的活力,成为三亚夏日里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但是,让不少当地民众略感遗憾的是,备受关注的18岁中国姑娘赵茜,虽然表现不错,但显然还没有打动评委的心,至今在奖项上还没有斩获。26日,各国佳丽们将开始为总决赛进行彩排,期待赵茜在29日的决赛晚会上有上佳的表现。(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