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博客报料 周立波自降身价与郭德纲争角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寒博客报料 周立波自降身价与郭德纲争角色
2010年05月26日 07:35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继韩寒“被封时代周刊影响人物”事件之后,昨日有网友在论坛疯狂转载韩寒的最新博文《请别误传我“挺郭贬周”》的相关博客截图和内容,该帖子在网上引起了广泛的热议,因为韩寒在文中还意外曝出周立波曾和郭德纲在争演迪斯尼电影《歌舞青春》一角色时、私下相互较劲并以自降身价“零报酬”方式抢戏的相关内幕,被网友戏称为“郭周抢角门”。不过记者上网发现韩寒博客中的这篇博文已经被删除,为了进一步求证博文内情及真伪,记者试图联系韩寒,不过其手机一直处于呼叫转移留言状态,随后记者通过手机和博客发短信留言采访,截至发稿时,韩寒方面并未给予回应。

  记者根据网友所曝光的内容了解到,此次韩寒发文的动机是源于近日的一次采访,某周刊杂志记者问韩寒“大家都说你是最敢说真话的人,那你觉得郭德纲和周立波谁比较优秀?不许打太极!”韩寒当时回答道:“我觉得郭德纲在曲艺方面更具有文化底蕴和内涵,在才艺表演上也更具文化优势,但是从娱乐人民的实用角度上看,周立波和郭德纲难分伯仲。”而事后韩寒担心这个采访会给记者产生断章取义的“误解”,造成“挺郭贬周”的争议,于是当晚赶在这篇采访见稿前,先发制人地在自己的博客撰文《请别误传我“挺郭贬周”》,详细澄清对郭德纲和周立波的个人见解。

  韩寒还列举了其所了解的一个有趣内幕:“当时迪斯尼中国版的《歌舞青春》电影内地选角阶段,我一制片朋友曾推荐两位参演影片中一‘父亲’角色,双方都对角色表达出浓厚兴趣,各自的经纪人也私下较劲,向我朋友表达各自想法列举对方诸多‘劣势’,其中周立波方面还曾提出愿意自降报酬,以几乎“零报酬”的方式来争取出演‘父亲’一角,可是《歌舞青春》的一位美国导演还是无情地放弃周立波,最终选择了郭德纲,原因就在于他在年龄和面相上稍具‘父亲’的优势。”

  不过韩寒博文中还是意外地向大家泄露了:郭德纲将于8月份发行个人专辑,以及周立波与郭德纲在迪斯尼《歌舞青春》选角过程中不为人知的“抢角内幕”。内容劲爆、极具争议,或许这也是韩寒事后“半夜删除博文”的顾虑之一。(记者任宏伟)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