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遭黄安铁口再断两年后定离婚 不惧攻击挺老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S遭黄安铁口再断两年后定离婚 不惧攻击挺老公
2010年06月11日 16: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1日电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黄安日前在内地节目说小S铁定会离婚,也遭家暴,他昨天补充:“从易经和姓名学算他们,各自都有离婚的命格,两人结合更会离,以我论算,时间点是她34岁(今年32岁)。家暴,是北京一群功夫高的大师异口同声的说法。”再看小祯、李进良,“这对已经留校察看,不是小祯的问题,我跟他们不熟,就因为不熟,才会准。”

  小S昨天担任美白代言人,她说对网络、媒体各种流言攻击,她已“百毒不侵”,“我都不介意,只介意我老公被诬蔑成坏人,这是我的底限,他明明是好人。”反正他的先生、公婆都知道回家后的她是很值得他们爱的。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