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传杨千嬅将主攻内地 参演《铁齿铜牙纪晓岚4》

2008年08月12日 15:11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杨千嬅曾和张国立一起合作《武十郎》,两人彼此成为好朋友,再次合作并非没有可能。

  由张国立、王刚与张铁林“铁三角”主演的剧集《铁齿铜牙纪晓岚》一直是收视保证,该剧已拍摄3辑,近日有消息称,《铁齿铜牙纪晓岚4》(以下简称纪4)将于今年11月在北京开拍,女主角还加入了香港明星“大笑姑婆”杨千嬅,剧中她会饰演倾慕纪晓岚的侠女。杨千嬅经纪人已确认此消息,而张国立方面则表示目前还处在剧本创作阶段,演员和开拍日期还没有最后确定。

  杨千嬅靠张国立主攻内地

  杨千嬅之前在香港一直专注于电影和歌唱事业方面发展,但为了开拓内地市场,继在内地演出《武十郎》后,今年她计划演出《纪4》,再度与张国立合作。两人自从在《武十郎》合作过后,彼此成为好朋友,所以张国立计划开拍 《纪4》时,女主角人选也第一时间想到她。

  据悉,杨千嬅在剧中会饰演一位武功高强的侠女,因为家里发生莫大冤情,她千辛万苦上京告状,一次偶遇让她认识了纪晓岚,冤情终获平反,为了答谢恩公,决定追随在纪晓岚身边。

  杨千嬅的经纪公司负责人管小姐说:“如无意外,杨千嬅有很大机会接演,因为千嬅很欣赏张国立,加上还有张铁林同王刚这两位资深演员做对手戏,机会难得,原本同期还有一个台湾人气偶像剧想找她演,但因为撞期,又答应张老师在先,所以只有辞演。千嬅会拍剧都是希望可以开拓内地市场。”

  张国立方面称人选未确定

  上次杨千嬅拍《武十郎》每集酬金为15万元,今次接演《纪4》,据闻张国立的制作公司仍然以同价请她演出,如果按传说中会拍30集将会有450万元进账。至于片酬多少,管小姐说:“剧本其实未写好,所以千嬅有多少集戏份还不知道,至于片酬多少,这个是商业秘密。其实我不是只看重钱,最重要的是剧本。”

  张国立的制作公司负责人承认目前正在为《纪4》做前期准备,但就否认杨千嬅会参演,“现在只是剧本创作阶段,开拍日期和选角都没定,说杨千嬅要参演没什么谱,演员不会在还没看完剧本前就决定参演吧,但张国立、王刚与张铁林‘铁三角’合作是不变的,杨千嬅经纪人这么说可能只是说明她那边有这个意愿。”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