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家有儿女》动画版播出 第二部有望寒假亮相

2008年08月18日 14:28 来源:扬子晚报



深圳卫视播出《家有儿女》动画版。

  情景喜剧《家有儿女》自播出以来,火遍大江南北,已经连拍4季,赚足经济与社会效益。而聪明的制作方并没有停止脚步,居然出人意料地推出了动画版的《家有儿女》。目前,这部视觉新鲜的动画剧第一部100集正在深圳卫视每天上午播出,它将持续播到9月份,而第二部有望在寒假与观众见面。

  不用问,动画版《家有儿女》肯定是改编自大型系列情景喜剧《家有儿女》,卡通人物形象的设计也以电视剧真人版为原型,聪明搞怪的捣蛋鬼刘星、老打小报告的小可爱夏雨、老师和父母都喜欢的乖乖女小雪、啰嗦的老妈和智慧的老爸——动画片里的他们是观众既熟悉又陌生的新老朋友,同样也再次会给大家带来欢笑和快乐。不过,虽然是一样的故事、一样的人物,但是动画剧带给大家的感觉会完全不一样。在色彩斑斓的动画世界里,卡通片的优势被凸现,将真人版里的对话变成了生动的动画形象,充分满足孩子们丰富的想象力,剧情也会变得更加精彩。在动画世界里,竖着两只招风耳的刘星被老妈追打时会变身成一只长着绿翅膀的飞虫,胖乎乎的小雨挨老爸批评被惩罚洗床单时会变身成愤怒的小超人,老妈为了保护小雪会瞬间变身成“妈妈版”机器猫,爸爸妈妈心心相印时会变身成大树上的比翼鸟……灵活百变的卡通表现形式给《家有儿女》故事添上了一双想象的翅膀。

  据制片方透露,由于与奥运档撞期,之前对该剧的收视表现并未抱太大希望,但从这几天的收视来看,的确有些喜出望外。从观众反馈的意见来看,《家有儿女》动画版浓缩了原剧中的笑料精华,再加上异想天开的动画演绎,比真人版更具“笑”果。而深圳卫视安排在上午播出,避开了奥运赛事相对集中的下午和晚间,既方便观众收看奥运,又填补了上午的空闲时间,给全家带来了欢乐。 张 漪

编辑:杨子】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