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新版《三国》临阵换角 聂远替下沙溢演赵云

2008年09月02日 11:46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记者昨日获悉,高希希版《三国演义》近日又定下一角:聂远将饰演蜀国大将赵云,这意味着之前剧组宣布将饰演同一角色的沙溢被撤换,已经无缘《三国》。昨日,聂远和沙溢两方都证实了这一消息。

  聂远的经纪人肖涵天昨日表示,《三国》剧组早就向聂远抛出了“橄榄枝”,但直到近日才定下具体的角色,“已经和剧组谈得差不多了,应该在这几天签约。聂远对于赵云这个角色也很期待,虽然他演过很多古装戏了,但是对于赵云还是有一种特殊的感情,他说这是他最喜欢的三国人物。”他透露,虽然聂远还没有进剧组定妆,但是他已经在着手准备角色,“他在看很多资料,包括《三国》的原著,还有一些影视资料,例如《赤壁》等等,去学习赵云的动作、眼神,他说一定要把赵子龙的风范展现出来。”他还透露,聂远随后也有可能出演新版《西游记》和《水浒》,“《水浒》是肯定要演的,就看他们什么时候开机了。《西游记》就还在谈。”如果真能成事,那么新版四大古典名著聂远一人就演了三部。另据《三国》剧组内部一名工作人员透露,早在张纪中接手《三国》时,就考虑邀请聂远出演赵云或者周瑜,如今一年多过去了,高希希掌管《三国》最终也还是找了聂远饰演赵云。

  记者随后联系上原定的赵云扮演者沙溢,他表示此次换角主要是由于档期出了问题,“我所在的空军电视艺术中心下半年要开一部特别重要的戏,里面有我的角色,这样一来档期就和《三国》重了,关于这个问题,领导也找我认真谈了话。那么作为我,就只能够听从组织的安排了,因为服从是军人的天职,而且这又是一部那么重要的戏!”

  但另据知情人透露,其实换下沙溢,主要是由于外界对他诟病颇多,“外界对他的造型、表演风格都有很多质疑和批评,尽管沙溢自己也很努力,甚至减肥20多斤,但是高导还是下了决心换掉他。”本次换人事件的真相到底如何?记者昨日尝试联系高希希,希望他能作出回应,但是至发稿时为止,他的手机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记者 伍世然)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