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越狱4》首集"大开杀戒" 第三季主角遭"清洗"

2008年09月03日 14:13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越狱》莎拉与迈克温存。



莎拉复活是本季“收买人心”的重要举措。

  《越狱》第4季9月1日开始在美国开播。由于第3季收视不佳,《越狱》系列一度面临终结的命运,到了第4季,福克斯电视台为了将流失的观众重新吸引过来,大施“拨乱反正”的清洗政策,落足猛料将第3季中的多个核心角色安排出局,同时顺应民意将第3季中被杀的人气角色莎拉“复活”,福克斯显然希望将戏份多集中于第1季形成的核心角色中。虽然目前《越狱4》的收视率尚未出来,但从美国网友的反应看来,编剧在《越狱4》首集中大刀阔斧地“整改”,已经在福克斯电视台的《越狱》论坛引发热烈的讨论,由此看来福克斯的苦心已初见成效。

  动作1

  神秘“渔夫”被射杀

  在第3季中,迈克哥俩费尽心思从Sona监狱救回来的神秘“渔夫”詹姆斯·威斯勒无疑是整季的关键人物,然而在第4季的戏份却只有短短一集。作为第3季新引入的主角,威斯勒成为《越狱3》收视不佳的首个“牺牲者”。第4季一开播就马上安排威斯勒被枪杀。在死之前威斯勒只有两个“功能”:阐明自己的身份(与马宏在“公司”当卧底);告诉迈克,莎拉还活着。接下来他就被公司派来了的杀手维亚特突然射杀了,身上电子储存卡被拿走。

  网友点评:

  1.我不觉得杀死威斯勒是个好主意!他是好人,作为威斯勒的粉丝,《越狱4》的这一安排让我很生气。

  2.威斯勒死不死我不在乎,第3季中他确实是个让我看了就烦的角色。有人觉得威斯勒的死很突然很离奇,但我想这样安排有伏笔,暗示着杀手维亚特会成为这一季中真正的狠角色。

  动作2

  马宏妻儿遭灭口

  与迈克哥俩斗智斗勇的前特工马宏刚刚向迈克表明身份(“公司”卧底),随后他老婆家就被杀手维亚特闯入。之后,警察出现在她的家附近,并且对赶来的马宏说,不希望他进去。从剧情安排来看,马宏一家极有可能惨遭灭门。这样编排目的是为了让马宏走上复仇之路,和迈克一起反击公司。将这两个智商同等高的能人组成团体,想必能发挥一加一大于二的作用。

  网友点评:

  1.我还是没弄清楚为什么“公司”要杀马宏的妻儿。

  2.可能马宏的家人都没死,“公司”知道马宏的弱点就是太爱家人,因此有可能布置一个假象,目的是让马宏疯狂,然后犯错。“公司”应该是绑架了他的家人,最好可能用来威胁他,让他用迈克的命来换回家人。

  动作3

  女魔头生死未卜

  同样是第3季新增角色的格雷琴(化名苏珊),由于其冷艳的气质、性感的身材以及利落的身手,被中国网友称为“猫女”。然而,这个杀人不眨眼的女魔头在本季却是生死未卜。首集安排格雷琴向公司的幕后老大“将军”汇报,结果“将军”告诉她电子存储卡是假的,一直不满格雷琴表现的“将军”于是命令维亚特杀死格雷琴。这条故事线到此结束,目前格雷琴是生是死还不清楚,这也就成了本季的悬念之一。

  网友点评:

  感觉这集的主题就是大屠杀,为什么要安排那么多妇女儿童角色遭受这种罪呢!

  动作4

  莎拉复活顺应民心

  第3季中惨遭“斩首”的莎拉应观众要求,在本季终于复活了。莎拉之死其实也是第3季收视率下滑的重要原因,此次编剧特意为她设置了一个颇为香艳的复出场面。话说迈克几经波折终于被带到莎拉的住处,见到传说中没死的莎拉,于是两人一见面就马上温存一番。之后迈克尔看到了莎拉背后曾受公司的人拷打的伤痕。而且莎拉又告诉迈克很有关“公司”的不少资料。接下来莎拉也同样加入迈克的团队,开始展开复仇计划。

  网友点评:

  1.莎拉没死,万岁!

  2.我就知道莎拉还活着,哪有可能让这么受欢迎的角色死呢!真希望她和迈克以后能开心过日子。

  3.嗯……莎拉活了我没意见,但问题是她哪里拿到那些秘密文件,她怎么知道那么多事情?□专题撰文 马泽望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