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我们俩的婚姻》热播 网友赞李亚鹏“很男人”

2008年09月04日 10:0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我们俩的婚姻》剧照

  原来:表情一成不变

  现在:平淡中蕴含力量

  李亚鹏一成不变的表情,源自张纪中版本的《射雕英雄传》中的“憨厚郭靖”。偶像剧出道的李亚鹏无法将这个复杂的人物演绎到位,于是,郭靖从头至尾都似乎傻傻呆呆的。观众这种演技评价跟随李亚鹏很多年,甚至他演的现代剧《为爱结婚》也逃不出这个评价。不过,在《我们俩的婚姻》里,李亚鹏对于表情的把握却突飞猛进,甚至有不少原本不喜欢他的网友表示因此对李亚鹏有了改观。

  让观众动心的几幕:

  一、苗圃扮演的夏小宁要去和前任男友摊牌分手,李亚鹏扮演的秦岩要求一起去,苗圃说:“没必要,交往到现在,我没对你做出过什么承诺。”李亚鹏别过头,眼里还泛着红光。

  二、李亚鹏在屋里焦急地等待女友回复,满脸的不安和忧愁……

  三、李亚鹏、苗圃以及柯蓝三人一起野营,萌生爱恋的李亚鹏和苗圃偷偷做着调皮的小动作,李亚鹏看着苗圃,满眼的温柔……

  网友评价 

 “岁月让我们越来越清晰地看到这个男人身上的真诚。因为真诚而愈显真实,那种看似平淡下蕴藏着的一种力量!”

  “李亚鹏现在的表演已经不浮于表面了,现在在他的眼中全是话,宽容、大度、稳重,少了当年的稚嫩。我想,这些一定是他的生活经验赋予这个角色的吧。很意外,他演得真的很棒!”

  “看到他喝酒的样子,一饮而尽,而且能够控制自己不失态,真的很男人,突然发现他和我想象的不一样。”

  原来:说话语气没有起伏

  现在:句句台词是经典

  虽然拥有浑厚的男低音,但过去李亚鹏在戏里说话总是一个调调,让人提不起精神。《我们俩的婚姻》却让观众大开眼界。不少观众表示,虽然还是男低音,但李亚鹏说话语气明显有了层次和感情,以至于感觉句句台词是经典!

  网友推荐李亚鹏经典台词

  想找一个没有理由的理由约会;

  想了解她的情感历史可她却老是回避;

  含含糊糊却又各自心知肚明。

  让观众心动的一幕:

  李亚鹏母亲对未来媳妇苗圃表示不满,李亚鹏安慰母亲,让母亲放心,语气很强硬,但又不失孝顺的一面。

  网友评价

  “以前一直觉得电视剧里加旁白是演技差的表现,但李亚鹏给自己配的旁白恰到好处,现在看来有些东西只可用心感受,不可言表。”

  “一直以来都不太喜欢李亚鹏,无论娱乐新闻如何炒作,看他演戏就像是喝白开水,淡而无味。但这次不同,让我们看到李亚鹏其实是一个很有个性的男人,很有男性魅力。”

  本报记者 钱佳芸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