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江珊目前以家庭为重:再恋爱,除非他爱我女儿

2008年10月13日 13:45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资料图:演员江珊。中新社发 张侃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由川籍著名导演毛卫宁执导,高明、李强、江珊等主演的反特剧《誓言无声2》日前正在大邑安仁紧张拍摄中。上周,著名演员江珊从美国飞抵蓉城,还没来得及倒过时差就赶往剧组拍戏。今日,江珊将结束所有戏份。昨日,记者独家专访了江珊。

  遇到合适的人还会爱

  常居美国的江珊,在国内鲜有露面,问及为何此次不远万里“打飞的”来蓉出演《誓言无声2》,江珊说:“剧本好,角色吸引我。”如今的江珊每年只拍两部戏,其余时间全部给了自己的家人:“在我看来,感情永远比工作重要,家庭要比事业重要。”尽管这样说,但与高曙光离婚后,江珊至今没有再婚,其感情生活也相当神秘。问及她何时会再建立自己的家庭,江珊却十分回避:“我们换个话题,好吗?”不过,提到女儿,江珊一副心满意足的样子。“她现在10岁了,成绩不错,不用我多操心,很乖,周末玩玩游戏,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很有分寸,了不起。她喜欢看书,这点随我。”戏里江珊演绎着或苦情或智慧或坚强的母亲,戏外江珊只是一个普通孩子的母亲。聊起女儿的发展,江珊说不愿干涉太多,“只要她能够开开心心的,能让她觉得每一天过的都是她想要过的生活,这就是我最大的成就。不工作的时候带女儿去国外旅游,然后陪她在家看书。”问及若再展开一段新的感情有什么条件,江珊说:“唯一的最明确的条件就是女儿,要爱我的女儿,而且女儿也要爱他。”

  遇到合适的歌还会唱

  因主演电视剧《过把瘾》中的杜梅,江珊红极一时。她说,其实想演喜剧,“也许大义凛然的样子深入人心,没人敢找我演喜剧。”作为演艺圈中最早一批演而优则唱的女艺人,江珊在《过把瘾》之后就发了专辑,两年一张共录了三张专辑,也曾获得过全国观众最喜爱的歌手奖,其中一首《梦里水乡》更是家喻户晓广为传唱。问及是否还会出专辑,江珊一笑:“我不会刻意想出唱片什么的,因为我不太容易做到像现在的歌手一样,到各地宣传新专辑或者单曲。但是,遇到合适的歌曲,我还是要会唱,至于出不出唱片那不重要。”(记者 何佳穗)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