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宋承宪《伊甸之东》大热 一部剧七段三角恋

2008年10月16日 15:40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一部名为《伊甸之东》的韩剧在今天的韩国,已经成为电视圈最热的话题。为什么呢?请看以下这些韩国媒体形容该剧集时所用的词语:宋承宪、延政勋服兵役后的复出之作,拥有韩剧史上引发最大话题的三角关系大阵(7段三角恋交错),一扫韩剧女人天下势头的男性电视剧,史上最豪华的电视剧明星阵容梦之队,在日本已经卖了50亿韩币版权的大热剧集,准备了两年制作费高达250亿韩币……而这部电视剧引发的最新话题是,男主角宋承宪透露,为了拍该剧,他不仅自降身价30%,而且迄今为止并未收取片酬,“首先保证充足的制作费,让作品本身运作起来是首要的,我的酬劳晚一点给也没关系”。

  宋承宪此举引发全国大讨论。他不仅表示可以打破“拍完就收钱”的常规,而且将片酬全部抵进制作费中,“先把作品做好再说”。《伊甸之东》筹备时间长达两年,制作费高达250亿韩元,打造了明星阵容的梦之队,5个独当一面的明星齐上阵,这对于并非占据电视圈霸主地位的韩国MBC电视台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负担。头牌大明星宋承宪却在此时主动表示:“我知道现在制作公司生存艰难,更何况《伊甸》是如此豪华的超大制作,那我的酬劳可以等到剧集播完、海外售卖谈妥再给。”这不仅让电视台和制作公司都松了一口气,也引发媒体讨论,“和片酬比起来,更加重视作品完整度、更加信任编剧、导演的明星,才是目前的韩国娱乐圈最需要的明星”。

  这部电视剧正像一场胜局渐显的赌博:高昂的制作费、近乎疯狂的明星阵容、敢于不收钱的男主角、打破常规的7对恋人并行……赢来的是渐行渐高的收视率,上周已经接近30%,随着剧情的白热化,该剧预计收视率将突破40%。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