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徐若瑄"真心话大冒险"自爆初吻 居然和冰块有缘

2008年10月29日 0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七月十七日,台湾艺人徐若瑄在香港以代言人身份出席“dermes X 徐若瑄‧永远无忧”记者会,为该激光永久脱毛中心展现持久柔滑肌肤。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湖南卫视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恋爱兵法》掀起阵阵“恋爱热浪”,本周六晚7:35,担任剧中主角的Vivian徐若瑄空降《快乐大本营》为新剧《恋爱兵法》宣传造势,更是让这浪潮一波高过一波。Vivian清纯可人的形象、大胆真诚的爆料、搞笑的动作和幽默的语言让现场观众尖叫连连,笑倒一片。

  这次徐若瑄带着宣传《恋爱兵法》的任务而来,亮相《快乐大本营》更是她自己非常希望的事情,而且能和好友何炅同台献艺,也让徐若瑄惊喜不已。不过这位清纯可人的偶像,一上来就给了“快乐家族”们一个下马威,当海涛向徐若瑄索抱的时候,徐若瑄居然说希望海涛“早生贵子”,当众人说海涛还没结婚的时候,徐若瑄居然一脸惊讶的说,哎呀,他不是40岁了吗?让海涛好不尴尬。

  在“看眼识恋人”的游戏环节,现场摆出三副人像图片,但是都只露出一双眼睛,要求Vivian从其中挑选出最喜欢的和最不喜欢的,据此判断她喜欢什么样的男生。经过一番观察和分析,Vivian认定第一双眼睛的拥有者是自己喜欢的类型,理由是看起来会是很帅,而且人很好;而第二双眼睛看起来是歪的,而且眼神飘忽不定,她最不喜欢的就是这种类型。结果悬念揭晓的一瞬间,Vivian自己都傻了眼。第二张图片上赫然就是周杰伦!曾经有过亲密合作、也传过绯闻的杰伦竟是Vivian最不喜欢的男生?!Vivian立刻当场合掌连连念道:“阿弥陀佛,对不起对不起!”边说边对着周董的图片拜了几拜,模样夸张令现场笑倒一片。最后还要辩解一下:“照片没选好啦,其实他有很多照片眼睛不是这样的。”而第一张图片上的人物原来就是何炅,Vivian虽然看起来意外但是也没有否认,还大赞何老师确实人很好。

  在这一期的现场游戏环节,编导刻意设计了“真心话大冒险”的环节,VIVIAN和快乐家族划拳,三局连胜,连气势从没有败过的娜娜也甘拜下风。在“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中,徐若瑄更是大胆爆出自己的初吻居然和一块冰块有缘。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