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新《三国演义》首批剧照曝光 网友有弹有赞(图)

2008年10月29日 11:14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新《三国演义》首批剧照(包括吕布会貂蝉)曝光,被指堪比电影大片。

  本报讯 (见习记者 陆欣)“画面还不错,拉下来看到何润东的脸时,华丽丽地喷了……”天涯网友“丁香花下”如是说。昨日,高希希导演的08版《三国演义》首批剧照曝光,华美的布景、宏大的场面让人赞不绝口,电视剧照堪比电影大片!美中不足的是,何润东版吕布似乎偶像味道太过浓郁,难以融入三国时代,不少网友怒斥称“何润东真的不合适!”

  此次曝光的剧照共有七张,包括曹操挟天子以令诸侯、吕布貂蝉司徒府幽会、伏皇后之死等几个开篇重要场面,主演陈建斌、陈好、何润东等人均有“上照”。照片中所见,皇宫的大殿、铜柱、龙椅等布景十分气派,演员的服饰也比较到位,获得网友一众好评,“终于有皇宫的样子了,老版的场景和群众演员太囧了。”“场面的确很像电影。第一张,要不是陈建斌,我还真以为是赤壁开头那段。”“新《三国演义》很惊艳,可以媲美电影了。”

  然而,事情亦并非十全十美,同时也暴露了一些缺陷。“看到头几张还感慨着这时代的气概,结果看到何吕布,立即从剧中的气氛抽离出来了……”网友“victoh”提出质疑后,后续跟帖砖头不断,纷纷批评何润东太过偶像派,缺乏时代感,“看到何润东的脸,一股偶像剧的气息扑面而来……”

  “俺也是,本来都入戏了,一下子看到了何润东,实在忍不住喷了,太可乐了。”如果说网友“水果漆”的语气尚算客气,接下来的评论则愈加不留情面,“无视赤兔马脸型的吕布。”“何润东真的很不合适!”而高希希导演之前则表示何润东的表现不错,在与貂禅配戏中,情绪比较激动的戏份也很到位,似乎并未担心“何吕布”太过偶像化的问题。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