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家有儿女》续集没宋丹丹 因她片酬太高请不起

2008年10月31日 14:4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随着《家有儿女》在全国热播,这个品牌也逐渐成熟。而昨天在北京有两部打着新版“家有儿女”旗号的电视剧举行了发布会,一部是300集的绿色家庭喜剧《乐活家庭》开机,由高亚麟和阎妮主演,另一部是100集情景喜剧《家有儿女新传》,将在CETV-3开播,香港武侠剧老戏骨午马、郑佩佩则成了爷爷奶奶。不过两部借助《家有儿女》名气的电视剧都没有宋丹丹的影子,一位剧组制片可惜地说,主要是宋丹丹的片酬太高了,他们请不起,才换了其他演员。

  《家有儿女》续集只剩爸爸高亚麟

  自称为《家有儿女》续集的《乐活家庭》,由打造《炊事班的故事》、《武林外传》等多部知名情景喜剧的空政电视艺术中心制作,由著名编剧邹静之担任策划人,阎妮和牛莉这两位喜剧演员担任女主角,而在《家有儿女》中扮演夏东海的高亚麟则扮演爸爸的角色,不过,剧中的孩子已经不是张一山了,换成了比张一山小很多的董博文。

  对于爸爸高亚麟孤单地承受着一个新家庭,而不见宋丹丹的身影,高亚麟说,阎妮在我的眼里也是“情景喜剧表演皇后”,我现在正在努力成为他的皇帝,我相信这个家庭也很有意思。

  《家有儿女新传》原定为《家有儿女》第五部

  11月1日,100集情景喜剧《家有儿女新传》将在CETV-3以及全国30多家电视台的“家有儿女剧场”首轮开播,以往观众熟悉的3个小主演现在成了六个全新面孔的新孩子,香港武侠剧老戏骨午马、郑佩佩则成了爷爷奶奶。

  昨天,制作方告诉记者,该剧原定名《家有儿女》第五部,后考虑到观众意见,改名为《家有儿女新传》播出。很多《家有儿女》的老观众都来信或留言,表示该剧与前四部没有什么关联,用第五部的片名不太合适,制作方最后采纳了观众的意见,将新剧更名为《家有儿女新传》。《新传》中最被关注的就是6个万中选一的小主演,他们当中最大的12岁,最小的一个年仅6岁。

  宋丹丹缺席因为片酬太高?

  对于两部打《家有儿女》擦边球的电视情景剧,都缺少宋丹丹这样一位大腕来表演,一位在剧组中担任制片的人员介绍说,剧组当时也请过宋丹丹,但是因为她的片酬高,超出了剧组的整体预算,所以一直没谈下来,他们的制作时间也很紧张,最后就考虑换了其他的演员。 东方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