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海岩《舞者》开机前换人 儿子有望成真正的舞者

2008年11月12日 0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10月29日,海岩新剧《舞者》在长沙举行全国首播点映式,导演刘心刚携剧中三位主演侣皓吉吉(右)、章龄之(中)和宋汶霏一齐亮相。其中,男主角侣皓吉吉以海岩儿子的身份而备受关注。 中新社发 邓霞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根据海岩同名小说改编的80后爱情财富悬疑剧《舞者》近日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据了解,该剧原定的男女主角是韩国当红艺人李准基及内地当家花旦孙俪、李小璐。因为牵涉跨国合作,而且两个女主角的档期一直没有定下来,最终开机前临场换人。此次换人的决定让整个剧注入了最新鲜的血液。侣皓吉吉、宋汶霏、章龄之成为了终极版本。

  《舞者》是一个关于“舞蹈”的凄美爱情故事。而海岩此次选定的新人宋汶霏、章龄之都有舞蹈功底,两人对该剧中的金葵一角更是爱不释手,都想饰演这个在剧中对舞蹈执着追求的人物。原本学芭蕾出生的宋汶霏更是对金葵一角情有独钟。海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宋汶霏、章龄之在来试镜时其实是想饰演金葵一角。宋汶霏原本是学习芭蕾的对拍摄当然是很有利的,章龄之虽然是学习舞蹈的但她主要是学习的爵士舞,两人如果就舞蹈风格来说肯定是宋汶霏更适合,不过刘心刚导演跟海岩在见过两人之后都觉得,从两人的气质来说。章龄之比较适合可爱有张力的金葵,宋汶霏则是比较适合沉着稳重文静一点的周欣。

  记者随后在采访宋汶霏时,她也曾经表示过自己其实很喜欢金葵这个角色,而且“冰火之恋”这个舞蹈也让她相当的喜欢,虽然宋汶霏自己在剧中并没有舞蹈的表现,但是她还是在现场学下了“冰火之恋”的舞蹈,并且在湖南之行现场表演,让大家不得不称她才是真正的舞者。这个外表及才华兼具的85后女生很有可能会成为“85后新一代玉女掌门人”。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