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金莎揽家务活甩掉十斤肉 感情不避嫌忙推销自己

2008年11月24日 0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11月12日消息,歌手金莎最近接拍一部青春励志偶像剧,将在剧中出演该剧的女主角,目前该剧正在紧张筹备中。据知情人员透露,金莎为演绎角色更加真实,更是让自己的助理陪着一起到北京某家餐馆面试服务员体验生活。好几家店认出了金莎后,无奈其助理只好和老板明说金莎的意图,老板很爽快答应。据悉,在金莎做服务员的几日之内,就有很多客人认出了金莎,每次金莎都矢口否认,连说自己只是长得像金莎。其助理向记者透露,金莎在餐馆中,真的很认真的学习和体验,包括端盘子、报菜名、折叠餐巾布,每一个细小的环节都认真的模仿和学习,可见她对工作的认真的态度和敬业精神。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歌手金莎在电视剧《幸福的眼泪》中成功的饰演了剧中的女主角,电视剧在内地播出后反响热烈,收视率也节节高升。在歌坛小有成就的金莎,涉足影视圈后又增加了自己几分人气,刚获得海西时尚偶像剧艺人大奖的金莎近期又被新剧《小城市·大浪漫》的导演相中,邀其出演该剧的女主角。

  目前,电视剧《大城市·小浪漫》正在上海热拍。刚接拍三部广告代言的金莎日程满满,除了马不停蹄地拍摄广告,还接拍新剧,该剧除了金莎,还有崔林、郭柯宇、高雄、曾江等加盟该剧。《大城市·小浪漫》的故事围绕一家叫做“金悦”的五星级大酒店的发展而展开,讲述了几个操控酒店生死存亡家族之间的争斗,和卷入其中的年轻一代的感情生活。该剧女主角在众多当红艺人筛选后花落歌坛玉女金莎来担纲。

  在近日举行的电视剧发布会上,《大城市·小浪漫》剧组向在场的所有嘉宾播放了该剧的精彩片花,展示了剧中的一些经典场面和台词,在背景音乐《被风吹过的夏天》的烘托下,金莎出演的精彩片断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掌声。

  在接受采访时,金莎表示:能接演这部电视剧很幸运,这次与崔林搭档很有意思,之前看过他的武打造型,这次造型感觉和以前区别很大。为这部戏我曾去酒楼体验做过几天服务员。

  采访尾声,对于记者问及的感情问题,金莎毫不避嫌,还俏皮地透露:“谁要是能娶我,一定会很幸运,戏里戏外的家务活都是我包揽了。”导演接受采访时也对金莎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金莎是一个本性沉稳而又不乏活泼的姑娘,在剧组的时候她很安静,而且很谦虚,一旦有不清楚的地方,就会和我说。就像她演的这个角色一样,平凡中透露着知性与高贵。

  其助手透露,金莎拍戏异常辛苦,有时候一天要拍摄20个场景,与剧组一起来往于各城市取景,最近体重下降甩掉10斤肉。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