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央视春晚方案3选1 赵本山:这十几分钟太宝贵了

2008年11月25日 08:48 来源:东北新闻网 发表评论

  2009年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赵本山小品的作者依然是小品 《火炬手》的作者徐正超,而剧本目前还在创作中,已经确认了三个方案,这意味着,赵本山的小品将是其中之一。

  而对于 “赵本山将在春晚小品中改‘卖’手机”的消息,昨日,赵本山对记者说:“春晚的这十几分钟对我来说太宝贵了,我拿去做广告对得起观众吗? ”

  赵本山:我还不至于去利用这个舞台

  昨日,有消息说,央视相关工作人员透露:央视春晚将成为央视2009年引入植入广告的一块“试验田”,而在春晚节目中占有三分之一比重的语言类节目则是其中的重中之重,因为小品形式灵活,有很多空间可以发挥。

  也就是说,观众将在春晚小品中看到更多带有广告性质的内容,比如蔡明手中的购物袋、朱军和冯巩喝的啤酒等等。

  而央视那位工作人员还透露说,目前竞标赵本山小品的广告有十几个名气不大、但都拥有雄厚实力的公司,其中“电视手机”被赵本山选择的可能性大一些。

  针对这一消息,记者昨日独家对话了赵本山。他说:“都是胡扯,哪有的事?咋又说成卖手机了?春晚的这十几分钟对我来说太宝贵了,我拿去做广告对得起观众吗?我知道自己是怎么走出来的,也知道这个舞台对我人生的意义,还不至于利用这个舞台,不至于利用这个宝贵的时间段去宣传什么自己的产品。再说之前他们说的那个什么手机项目,也根本什么都没确定,我自己都不知道这事,现在就被传成这样了。 ”

  赵本山透露,他现在已经投入到春晚小品剧本的创作当中。赵本山2009年春晚小品的作者依然是2008年《火炬手》的作者徐正超。

  对于在赵本山的小品中体现“隐形广告”一说,徐正超说:“赵老师是个特别严谨的人,春晚是他一年中最大的事,他非常尊重这十几分钟的时间,尊重自己的艺术作品,说赵老师要在这十几分钟里宣传自己的产品,这简直太不靠谱了,也是对赵老师的污蔑。要知道一个成型的春晚小品,不知要修改多少遍才能最终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 ”

  央视春晚本山小品方案三选一

  其实在央视春晚节目中,赵本山的小品向来是重中之重,那明年春晚的剧本准备如何了呢?

  昨日下午,徐正超说:“其实赵老师春晚演什么小品到现在真的还没有定论,现在有三个点子比较好,我们每天晚上都会在一起碰。至于演什么样的内容,应该会在这三个方案中挑选一个,但是最后肯定给观众一个满意的交代就是了,大家不要着急,也不要听那些不靠谱的胡乱猜测。 ”

  记者向徐正超询问,三个点子的内容是否跟央视语言类导演组有交流,徐正超说:“每天都会跟春晚节目组通电话,碰撞出一些新的火花,赵老师总会有新的点子加在其中,其实很多东西都是侃出来的。 ”

  昨晚春晚一审本山经纪人提前看节目

  昨日,央视春晚进行了一审。记者拨通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电话时,他正在去央视的路上。他对记者说:“我帮赵老师去看看不同节目的情况,赵老师的剧本还没有出来。 ”

  在审查中,依然不见诸多大腕的影子,赵本山没能出现在一审的现场,而语言类节目的审查大部分都以念剧本的形式进行。

  首席记者 肖杨

  (辽沈晚报)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