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船娘雯蔚>开播 潘仪君邱心志"熟人相恋"频笑场

2008年12月08日 16:44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情感大戏《船娘雯蔚》于日前在SMG电视剧频道开播,该剧再现了丝绸世家情仇,剧中的多个角色极富张力与感染力。曾出演过《倚天屠龙记》、《无盐女》的潘仪君,此次挑梁扮演命运坎坷、性格坚韧的女一号船娘,而与之有较多感情戏的仆人则由英俊小生邱心志饰演。

  邱心志和潘仪君曾于2002年在横店合作拍摄过《无盐女》,并饰演一对夫妻,因此私下关系很熟。此次两人再度牵手,又要饰演一对苦命恋人,而且还有一段在滂沱大雨中的激情戏。由于彼此太熟,邱心志和潘仪君拍戏时难免笑场。潘仪君回忆说:“我们俩太熟了,我只有穿过邱心志看背后的墙壁才能把这场戏拍完。 ”而邱心志则表示,因为身份、地位的差距,他在剧中放弃了潘仪君,远走他乡,再回来时,潘仪君已经再婚。两人更多是靠内心交流和眼神交流。

  剧中的大反派洪文禄由台湾地区著名演员江宏恩饰演,曾在《飞龙在天》、《世间路》等影视剧中表现突出的他,在该剧中全力塑造了一个一心想得到一切却最终一无所有、坠楼而死的奸雄。素有“小梅婷”之称且凭借 《天若有情》、《炫年华》、《新昨夜星辰》等剧而深入人心的青年演员卫莱,在剧中饰演爱憎分明的性情女子白倩如。

  《船娘雯蔚》的故事背景发生在清朝年间,南浔“八牛”之一的丝商洪福齐原配早年病故,有幸娶得一房经营船菜馆的徐姨娘,但徐姨娘带来的遗腹子洪文禄卑鄙恶毒,暗设陷阱,把整个家族推向了一条不归路。洪家女儿雯蔚与仆人金宝相爱并怀孕,也被文禄使计拆散。雯蔚再嫁并决定报血海深仇,而且还要牺牲儿子的幸福。最终,雯蔚幡然醒悟,决定用爱化解一切,并在沧桑变故的洪家重树 “洪福齐天”的牌匾。记者 于音

编辑:李季】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