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韩星朴信阳拒不"减薪"遭韩制作协会无限期封杀

2008年12月09日 14: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2月9日电 韩国电视剧制作公司协会公开了通过表决决定,无限期禁止艺人朴信阳出演电视剧的理由。协会8日下午发出报道资料,正式公布了做出上述决定的事实。协会称,在本月5日举行的董事会上,通过表决决定,无限期禁止朴信阳出演电视剧,并决定要求电视台禁止让制作SBS电视剧《钱的战争》的(株)VICTORY PRODUCTION制作电视剧。

  据Edaily SPN报道,韩国电视剧制作公司协会解释禁止朴信阳无限期出演电视剧的背景说:“在出演延长播放的《钱的战争》前,朴信阳要求每集支付1.705亿韩元的片酬,这大大超过了从电视台收到的外包制作费用。而且经确认,朴信阳方面同时要求提供替身的酬金,而且让替身替他到拍摄现场排练,不仅给一起共事的同行,而且给元老演员带来了严重的冷落感和愤怒。”

  据协会表示,朴信阳为出演延长播放的四集,要求每集1.7050亿韩元,共6.82亿韩元的片酬,同时还为替身要求每集达990万韩元的酬金。

  协会还追究了满足朴信阳这种无理要求,扰乱电视剧制作市场的(株)VICTORY PRODUCTION的责任。

  协会表示:“电视剧制作公司得到电视台的分配才能生存下去,即使可以理解这种结构关系,也不能免除答应朴信阳的无理要求的制作公司的责任。将禁止相关制作公司加入本协会,同时敦促各家电视台禁止让相关制作公司制作电视剧。”

  协会最后表示:“由于经济不景气,目前各电视台的广告订单减少40%以上,希望在这种情况下采取的这一措施,能够使迅速上涨的片酬泡沫破灭,并使电视剧制作成本回归原位,再次迎来我们电视剧的复兴时代。本协会将同电视台一起为营造稳定的电视剧制作环境而竭尽全力。”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