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闯关东》"朱传武"不爱说话 遇到喜欢女孩狂追

2008年12月15日 14:59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朱亚文:遇到喜欢的女孩就追

  他是《闯关东》中那个倔强的朱家老二——朱传武,《闯关东》之后,他红得一塌糊涂,很多观众看见他都会喊“传武!传武! ”

  现实生活中的他——朱亚文和“朱传武”在性格上有何不同呢?昨日,朱亚文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说,他正在拍摄电视剧《北大荒》。该剧已确定在中央电视台一套播出,他在其中扮演郝豹。

  【链接】

  姓名朱亚文 出生年月1981年4月 身高1.82cm

  籍贯 江苏省

  毕业院校 北京电影学院

  被报复了,戏里狂追“秀儿”

  辽沈晚报:这个戏是你第二次和梁琳琳合作了,《闯关东》中,她演你的媳妇秀儿,等你那么多年,死去活来,现在网上还有网友声讨你饰演的传武对秀儿薄情冷血,有消息说,在这个戏中,秀儿终于翻身了,开始折磨你了?

  朱亚文:哈哈……是的,应该是被报复了吧。这个戏里是我在追求她,而且追求了差不多二十集,最后才有了结果。在戏里,我追她追得挺狠,变着法的追她。

  因为郝豹这个人比较随意,他可能不会把服装穿得特别整齐,第一次为了向沈秀——就是琳琳饰演的角色示好,他把衣服第一个扣子到最后一个扣子都系好了,站在那个大荒原上显得特别木讷。

  第二次呢,是希望能和沈秀进一步了解,想和她聊一聊,那么就不懂装懂,说《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这本书是斯大林写的,结果也是露怯。

  第三次呢,给她讲战斗故事,最拿手的吧,兴高彩烈地讲战斗故事,讲着讲着给自己讲兴奋了,没顾及人家,回头一看,女孩靠树边快睡着了,挺可爱的。

  这个人物在这三点上我觉得还是比较可爱的。然后慢慢地把这种爱放在了心里,落实到平时的工作当中,就是对她一种关心,一些关怀。

  不爱说话,倾诉对象就那么几个人

  辽沈晚报:这次合作的团队是你熟悉的《闯关东》剧组成员,感觉如何?

  朱亚文:非常熟悉。我们每一个经历过《闯关东》的人都会非常珍惜,因为很难讲还有没有下一次,很难讲。

  现在当我们再聚到一起的时候,其实非常享受这种经历。同时我们也会提醒自己回到原来的状态,不要有那么多浮躁的感觉。因为《闯关东》的成功是因为大家踏踏实实把这个事给做了,我们希望《北大荒》也能是这样。

  辽沈晚报:你在生活中是一个性格内敛的人吗?

  朱亚文:我平时不太爱说话,话不多。我的倾述对象是有限的,不会逮谁跟谁说,而且倾述对象就局限于那么几个人,不管我是在拍戏也好,还是在放假休息,如果交流的话就局限在这几个人。

  爱情吗?遇到喜欢的就穷追不舍

  辽沈晚报:生活中的你会锲而不舍地追求爱情吗?

  朱亚文:你说我吗?还行吧!碰到喜欢的,那就穷追不舍呗,也得看情况。

  辽沈晚报:谈谈生活当中最喜欢的女性是哪种类型?

  朱亚文:我是一个比较传统的男人,我希望将来在一起的女孩也是比较传统的女性,当然首先得让父母喜欢,然后要孝顺父母,就是怎么传统怎么来。

  辽沈晚报:平时不拍戏的时候都会去做些什么?

  朱亚文:在北京就是看看书、看看碟,健身,和朋友喝喝茶,然后自己做做饭。

  辽沈晚报:你觉得你的家庭给你最大的教导是什么?

  朱亚文:要稳重,要有责任心。而且我觉得这个责任感是各方面的,对情感,对工作,对朋友等。

  你对待工作不是完成自己的角色就可以了,你要顾及身边的演员,身边的工作人员,包括导演,你都得对他们抱有一种责任感,你要知道这个角色不仅仅是你自己的,而是整个团队的。 首席记者 肖杨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