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关机 潘长江赚吆喝

2008年12月18日 17:49 来源:今晚报 发表评论



孙宁、潘长江、姜超、潘阳出席新剧关机仪式。

  昨天,潘长江率女儿潘阳、主演孙宁、姜超等出席《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第二部的关机仪式。

  《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第一部在央视播出收视不错,激发了潘长江继续做下去的信心。第二部里,作为村主任的钱大宝思想有些“超前”,为了能给村里创收决定开发石材,但随之而来的是环境的变化,钱大宝率领的上水村何去何从……第二部基本延续了上一部的阵容,青年演员孙宁饰演钱大宝的女朋友“满一花”,姜超还扮演弟弟钱二宝,潘阳戏里还是女儿钱多多。此外,潘长江还邀请了不少老朋友助阵:郭达在剧中扮演另外一个村的主任,专门跟钱大宝竞争;吕凉扮演一个只顾眼前利益的黑心老板;彭玉、句号等也都有出彩的表演。

  在昨天的关机仪式上,潘长江对女儿潘阳的成熟表现颇感欣慰。据该剧编剧透露,第二部特地给潘阳的戏份加大了难度,还增加了潘阳跟男朋友的“亲热戏”,他还报料说,潘阳拍一场“拥抱戏”的时候,旁边有很多人“嫉妒”,还有人手里拿着砖头、石块准备“暴打”一顿饰演潘阳男朋友的演员。潘长江一旁插话说:“说‘嫉妒’不就是说我嘛,编剧这么写,作为导演我是很尊重的,肯定是情节发展的需要。”虽然表现得满不在乎,潘长江还是流露出对女儿未来的关切,“我觉得她可以多演演年代戏,尤其是‘麻辣公主’那类的角色,跟她自己的个性比较像。”旁边的潘阳“不乐意”了:“我麻辣吗,没有吧!”

  青年演员姜超也是搞笑高手,第二部他跟孙宁有不少见面就“掐架”的戏,他说:“我们俩第一天见面就商量了,怎么演才能让每次打得都不太一样。第一部的时候,潘大哥发现我饰演反面角色的潜力,第二部又发现了我作为‘打星’的潜力,里面一个人打五六个。”等现场放片花一看,戏里的情节是姜超抱着脑袋被五六个人打得满地乱滚,拍完戏姜超还对着镜头搞笑说:“挨打的感觉真好,大家一起来挨打吧,欧也!”现场的姜超看自己的“丑态”毕露,不好意思得赶紧捂着脸。

  该剧是央视影视部要求潘长江继续拍的“任务”,将于明年在央视播出。作为央视春晚的常客,潘长江透露自己今年会跟郭冬临合作,剧本还在弄,近期就将开始排练。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