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宋承宪发文回应<伊甸园>传言 否认逼走李多海

2008年12月29日 10:33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宋承宪否认自己逼走李多海。

  《伊甸之东》的主演宋承宪就最近围绕女演员李多海中途退出剧组及更换编剧、自己中途退出等传闻,通过一篇较长的文章表明了正式立场,否认自己逼走对方,更力挺李多海的离开是合理行动。

  宋承宪在博文中表示:“作为演员完全理解晚辈李多海的行动。我作为演员也的确无法理解剧情的发展,并且从应表现出剧中角色的立场考虑,由于不敢苟同且不能接受,李多海多次要求修改剧本。演员按照自己的想法,为自己所扮演的角色赋予生命力,要求观众和大家都能接受的剧情,并不是窥视编剧和导演权限的行为,而应当理解为演员的热情,这是我明确的想法。我也觉得两人(宋承宪和李多海在剧中分别扮演的李东哲和闵慧琳)硬撮合到一起的爱情,从观众的立场上看也难以接受,并且作为演员也难以接受这样的剧情设定。”

  此前,宋承宪没有参加在24日进行的剧本练习,而该消息一传出,就出现了宋承宪也要中途退出剧组的传闻。因此宋承宪表示:“因年底颁奖仪式等,《伊甸之东》下周将停播,所以提前安排了拍摄平面广告,没有参加。”他还否认中途退出的说法并表示:“到电视剧剧终为止,我会忠于我所扮演的角色。”

  据悉,24日在MBC梦想中心进行《伊甸之东》剧本练习时,到场的演员对突然修改剧本提出抗议,与制作组相互提高嗓门发生了矛盾。而宋承宪也在文章中承认,“近日,因为编剧老师的健康状况不佳,更换编剧,并且还有李多海的中途辞演等事,我代表剧组向各位道歉。同时也对没有调查事实真相,就带着主观猜测写新闻的做法感到失望。”

  罢工影响热播剧集

  12月26日下午,韩国全国媒体工会在首尔举行大罢工,反对最近公布的7项媒体产业相关法律修正案。多家电视台MBC、SBS、CBS及EBS等的员工参与,以致播出受到影响。

  有报道称,27日参加罢工的MBC工会成员达到了2000人之多。由于制作组将参与到罢工行列中,《我们结婚了》、《无限挑战》、《黄金渔场》等综艺节目的正常播出都受到严重影响。电视剧也受到了影响,由金贞恩主演的MBC剧集《综合病院2》定于元旦播映两集,但最终因赶不及而只能播1集;而因为《伊甸之东》的剧组人员大部分是外来职员,所以将继续拍摄。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