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屠龙记》剧组桃花岛住别墅 邓超曝雷人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倚天屠龙记》剧组桃花岛住别墅 邓超曝雷人照
2009年01月06日 17:46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表评论

  近日,转战到桃花岛取景拍摄的新版《倚天屠龙记》,正在如火如荼地热拍当中。昨天,记者从片方拿到邓超的新剧照,其“装野人耍猴”的扮相相当“雷人”。

  对于再次上桃花岛拍摄电视剧的感触,张纪中坦言:“比起拍《射雕英雄传》那会儿幸福了很多,当时没有厕所,现在都住上别墅了。”张纪中除了对居住条件表示了满意之外,还对演员的表现表示了肯定,但网友似乎对邓超扮演的张无忌颇有微词,认为他的扮相不够帅,刚刚曝光的一组照片也相当“雷人”。剧照内容是张无忌化名“曾阿牛”隐居蝴蝶谷学医练功,其破烂不堪的衣服配上蓬乱的长发和脏脏的妆容,比起他的“乞丐装”有过之而无不及。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