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2》口碑滑坡 被批"情节拖沓表演夸张"(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丑女2》口碑滑坡 被批"情节拖沓表演夸张"(图)
2009年01月14日 10:2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丑女无敌》剧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丑女无敌》第二季前晚起在湖南卫视播出。对于新一季《丑女无敌》播出前宣传方提出的众多看点,网友们似乎并不买账,他们纷纷批评这一季的头几集剧情太拖沓,演员表演也比第一季还要夸张。

  批导演:太浮躁太表面

  新一季《丑女无敌》刚播出了头几集,网友最大的反应是剧情过于拖沓。有网友毫不留情地说:“前两集没有一根主线来围绕剧情,主要演员都出来露了个脸,也算勾起大家的回忆。倒是觉得女主角林无敌成了配角。居然还出现费德南、安茜、律师杰三个人同时回忆,是否导演是想拖时间呢?”“感觉第二季是为了取得搞笑的效果故意抖包袱,结果又没有什么值得笑的。人物感觉与第一季相差很远,完全没有本土那种搞笑感了,拼命往偶像剧方向发展。”

  有网友认为,第二季之所以不好看,是因为换了导演改变了风格的缘故,“原来朴素严谨但是不乏幽默的感觉消失了,现在给人感觉有点浮躁,表面化的地方多了起来!”不过还是有些宽容的网友替导演说起好话:“第二季要边拍边播,导演照顾一下进度也很正常。”“第二季刚开始,大家不妨先热热身适应一下嘛。”

  批演员:配角抢镜,很不自然

  对于演员的表演,网友们的反应普遍是过于夸张。由于在头两集中林无敌的戏份很少,所以网友们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费德南和安茜身上,觉得“德南和安茜的表现很不错。不过配角们都在一个劲地抢镜,很不自然。”

  在新一季《丑女无敌》中,湖南台著名主持人张丹丹的加入被认为是一大看点,可网友们并不买账,“她一说话,就让人想起《背后的故事》!”

  批造型:职业装变小裙子难适应

  有网友在《丑女无敌》贴吧中质疑,为什么换了演员演安茜?马上得到了回应:“安茜只是把头发剪短了,你没认出来而已?”对于安茜造型的转变,不少网友表示,“从古板的职业装一下换成性感小裙子,很不习惯。”此外,有网友认为费德南染了黄毛不好看,吴总的绿色羊毛衫配红领带也被认为“很别扭 ”。 (莫 斯)

  主演李欣汝

  费德南是林无敌遥不可及的梦想

  从红楼选秀中的候选林黛玉到邋遢的林无敌,李欣汝完全变了个人。增肥、把自己变丑,这对于一个19岁的女孩来说需要很大的勇气。李欣汝说:“我实在太喜欢林无敌了。我太想把她演好了,可能是我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了,有时候导演觉得我演得已经很好了,我还是觉得没有把自己的想法展现出来。”

  在《丑女无敌》中,林无敌的身边会出现三个男人,费德南、唐亚军和即将出场的第三季的男一号。李欣汝说:“对于林无敌或者是一切平凡的女孩子来讲,费德南是一个梦想。他英俊潇洒、绅士又浪漫,是每个女孩子心目中白马王子的形象。但同时他又是那么的遥不可及,有多少女孩子直到粉身碎骨才会明白了梦想和现实之间的差距。相比费德南,唐亚军是现实的,但是林无敌和他之间的感情又是复杂的,因为他们太了解对方了。”对于《丑女无敌》第三季的男一号,李欣汝也有着自己的想法:“我希望第三季出现的另一个男一号可以和费德南有很大的不同。我希望他是那种高高的、有宽阔肩膀的运动型男孩。”

  《丑女无敌》第一季中,林无敌和费德南的感情已经初现端倪,在第二季中两人的感情有了进一步发展。李欣汝表示:“在第一季中,林无敌对费德南的感情是崇拜多于爱情。而第二季中两人感情得到了进一步发展。林无敌也变得自然了很多,不再像第一季中那么花痴了。” (陈羽中)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