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大先生》初五央视开播 宋祖英唱片尾曲(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关东大先生》初五央视开播 宋祖英唱片尾曲(图)
2009年01月14日 11:12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关东大先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春晚彩排紧锣密鼓,重量级人物赵本山却是“一心二用”。昨日记者了解到,除了与新搭档毕福剑和二人转弟子小沈阳、毛毛一起紧急排演新小品,他还忙着自己执导的年代大戏《关东大先生》的播出安排。12日晚,是春晚下半场节目彩排的日子,赵本山没有出现在彩排现场,却低调现身北京某录音棚,看望正在那里录制的《关东大先生》片尾曲的圈中好友宋祖英和即将收下的新弟子汤潮。据透露,《关东大先生》定于牛年正月初五央视一套黄金时间开播。

  片尾曲:宋祖英唱

  在《关东大先生》沈阳关机仪式上,由汤潮创作并演唱的主题曲《好男儿》首度亮相,随后有消息说宋祖英将演唱该剧的片尾曲,但一直没有得到证实。前晚,这个神秘的面纱终于被揭开,正忙于春晚彩排的宋祖英,身着一件黑色皮草出现在北京某录音棚,录制了《关东大先生》的片尾曲《心上人》。为感谢好朋友的友情献唱,忙着排练春晚小品的赵本山也特意赶到录音棚探班,整个录制过程持续了两个多小时。

  创作过程:很忐忑

  记者采访汤潮时了解到,他在创作《心上人》的过程中压力非常大,“因为本山老师要求我创作这首歌时,既要与《关东大先生》这部剧的主题符合,还得适合宋祖英老师的演唱风格,让她唱起来很舒服。所以当歌曲小样拿给宋老师听时,我心里还挺忐忑的,后来我听说她很满意,特别开心。”从《狼爱上羊》到《爱大了受伤了》,汤潮一直没有停止过音乐创作,“我越来越体会到创作音乐带给我的乐趣,我也决心要把原创音乐进行到底。”

  播出时间:央视春节档

  汤潮向记者透露,牛年大年初五他将正式拜赵本山为师,成为赵家班众多弟子中首位“流行音乐学生”,届时《关东大先生》也将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首播,对于赵本山来说可谓“双喜临门”。

  记者采访时获悉,今年央视春节档的电视剧竞争相当激烈,包括潘长江的《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茶馆》等众多优秀剧目,此番《关东大先生》能杀出重围,央视方面最看中的是老赵的喜剧魅力。从目前曝光的片花看,该剧确实有很多创新的亮点,而关机仪式上央视影视部副主任黄海涛对该剧的赞誉,相信也为这部剧成功闯进春节档,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届时,观众们就等着在荧屏前开心看戏吧。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