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团长我的团>卖片创纪录 王宝强戏份全被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我的团长我的团>卖片创纪录 王宝强戏份全被删
2009年01月15日 10:06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的团长我的团》剧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东方卫视《非常记忆》栏目提前赴京,召集吴毅、康洪雷、张国强、段奕宏、张译等剧组主创说说创作时的故事。吴毅透露,该剧成片将于2月初全部完成,目前正在进行剪辑后的配音,发行价格创纪录,“具体价格不方便说,但我敢说,《我的团长我的团》是2008年单集购片价格最高的”。

  王宝强戏分被删

  昨日,《我的团长我的团》主创难得聚齐,在录制《非常记忆》前接受媒体采访。据介绍,该剧正在进行后期制作,最后阶段的演员配音也基本完成,忙于在各剧组拍戏的演员陆续到位,占比例最大的张译配音工作量最大,有着大段旁白;邢佳栋、李晨此次回京将完成最后配音。

  此前有消息称,王宝强的戏分将由导演康洪雷在北京补拍,但后来他的戏被删除,这一变故当然成为现场媒体关注焦点。康洪雷证实,确实删掉了王宝强两集戏,对此,制作人吴毅解释,原本确实有计划补拍王宝强戏分,以实现《士兵突击》原班人马的重聚,后来康洪雷剪片后觉得没有必要,“故事在剪片时有所变化,这是由导演掌控。不过,让王宝强再度和大家合作,这个想法一直存在着,我们还计划再把《士兵突击》这批人聚齐,拍第三部戏”。

  演员片酬涨十倍

  有记者问起演员们在《我的团长我的团》中的片酬问题,现场张国强、段奕宏、张译、李晨等纷纷鼓掌起哄,把问题抛给了吴毅。吴毅避实就虚,称这些演员出演该剧,基本是友情价,“虽然这部戏大家片酬确实不怎么样,但我可以告诉大家,在拍完《士兵突击》之后,他们的片酬,最少的涨了5倍,最多的涨到了10倍”。接着,他承诺:“我当然希望有机会能给大家发更多片酬。”一席话赢得演员们鼓掌,大家也纷纷历数自己《士兵突击》后接拍的戏,比如邢佳栋有《进城》等剧、李晨在《士兵突击》后只休息了15天等。

  据悉,《我的团长我的团》卖出了100万元一集的天价,康洪雷跻身国内最贵的电视剧导演行列,编剧兰小龙更是达到了15万元一集。吴毅对此并未否认,只是承认该剧的发行价格令人满意:“具体价格不方便说,但我敢说,这是2008年单集购片价格最高的,创下了纪录。”据介绍,剧组包括两起事故的800万元赔款在内,投入约4000万元;就目前的发行情况,成本已回收。记者 彭 骥

  [链接]

  编剧兰小龙被质疑

  未到场的编剧兰小龙现场被媒体质疑。有媒体记者尖锐指出,《士兵突击》剧本并不怎么样,只是电视剧赋予了它风采,《我的团长我的团》剧本魅力也远不如电视剧本身。话到此,张译马上为兰小龙“鸣冤”:“其实,《士兵突击》最初是话剧的时候我就演过。怎么说呢,也不是说剧本不好,毕竟影视剧是大家综合劳动,有导演二度创作、演员三度创作。”

  眼看那位记者依然不依不饶,主创们马上打住,不再回应。

【编辑:李季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