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纪中拍原味<倚天> 王媛可被加戏份成前部焦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纪中拍原味<倚天> 王媛可被加戏份成前部焦点
2009年01月20日 18:19 来源:楚天金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王媛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华谊兄弟出品的张纪中金庸剧收官之作《倚天屠龙记》日前完成桃花岛部分的拍摄,转场龙游石窟拍摄六大门派围剿光明顶等室内大戏。在灵蛇岛部分,金毛狮王谢逊狮子吼的拍摄初步完成,但是导演于敏告诉记者,这样的拍摄离最终展现在观众面前的相差还很多,后期制作的时候,他们会加入很多特效技术。另外,制片人张纪中透露,新版《倚天屠龙记》将是最忠于原著的一部。

  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将张翠山、殷素素和谢逊从武当山到冰火岛,再回到中土的所有情节一个不落地体现出来。“张翠山和殷素素的情感纠葛在原著中也是金庸想要表现的重点,他们分属正邪两派却结为夫妻的尴尬境地正是那个正邪不分、人心大乱的江湖的一个缩影,而他们最终双双自尽的悲惨结局也是对很多不公的最后反抗。有了这个完整的铺垫,才能将之后出场的所有江湖人物争抢屠龙刀的丑恶嘴脸刻画得更加真切。”

  王媛可在剧中饰演的殷素素,是亦正亦邪的一个角色,对于角色的把握要求很高。而王媛可也是首次出演古装剧,对于武打、扮相、演技均超乎导演张纪中的意料,甚至特别为王媛可增加了几集戏份,令其成为前半部分的焦点人物。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