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电视剧收视排行出炉 <李小龙传奇>居榜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08年电视剧收视排行出炉 <李小龙传奇>居榜首
2009年02月04日 09:50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电视连续剧《李小龙传奇》。 中新社发 钟诚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在刚刚过去的2008年中,《李小龙传奇》、《丑女无敌》等“雷剧”都引起了不少的话题。日前,各大电视台的2008年收视已经出炉,《李小龙传奇》、《魔幻手机》位于央视一套的收视榜首。

  《李小龙传奇》的收视来势汹汹,在央视一套一开播,收视率就接近6%。《李小龙传奇》前16集的平均收视为8.82%,最高收视超过了12%。当初《闯关东》首播时全剧的最高收视为10.92%,《亮剑》首播的最高收视为11.58%。最终,“李小龙”以平均收视11.12%成为2008年全国各大上星卫视收视率之王。《李小龙传奇》收视高但口碑却一般,网友不仅挑出了剧中诸多的“穿帮”镜头,还将本剧评为今年最“雷”的一部电视剧。赵本山的《乡村爱情 2》仅次于“李小龙”,排在一套的收视第二位,而口碑和收视都俱佳的《闯关东》则名列第三。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