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嘉良新戏<狼烟>惹抱怨 网友称五集连播"变态"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罗嘉良新戏<狼烟>惹抱怨 网友称五集连播"变态"
2009年02月04日 14:5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大年初六,罗嘉良来南京宣传他的新作——30集军旅大戏《狼烟》时,眼袋大大、满脸倦容,并无新年喜色,不过他情绪看起来倒也不错,当天他自己说他是在香港拍TVB的新戏,根本没有时间过春节。然而,直到昨天记者们才从网络上得知,原来他来南京的前一天,在北京与自己的新爱人——内地演员苏岩举行了订婚仪式。记者昨日致电罗嘉良的经纪人,他对此事不否认亦不松口承认。

  罗嘉良自从与TVB解除经纪合约后,虽然还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但已经将他的事业悄然地转向了更广阔的内地市场。由南京前线文工团等单位拍摄的《狼烟》就是其在两年前离开TVB后,接手的每一部军队大戏。据《狼烟》剧组的工作人员昨日向记者证实,当时拍摄《狼烟》时,罗嘉良与前太太还未正式离婚,剧组的人员还曾接待过罗嘉良前太太与儿子的探班,不过,《狼烟》拍竣后不久,这对结合了近20年的夫妻终于以分手遗憾告终。由于种种原因,《狼烟》直到两年后的今天才“牛气冲天”地作为华东五省一市的“开春大戏”进行播出,这出受到业界高度好评的电视剧对于罗嘉良来讲,似乎也像一个喜气的“信号弹”,一推出就传来了他再娶新爱人的好消息。昨日,网民们对他和苏岩的喜讯纷纷给出祝福,很多人更拿他在《狼烟》中的表现与现实对照。原来,罗嘉良在《狼烟》中的角色与他在实际生活中十分相似,同样是离异,同样与前妻有个孩子。在《狼烟》中,富有魅力的罗嘉良受到了两个女性的爱慕,一个是电视台美女主持人路佩佩(伊能静饰),一个是与他并肩战斗多年的信息大队队长曲颖(程愫饰)。一位网友评论说:“ 罗嘉良饰演的军人既有军人的果敢,也有男人的胸怀,很讨女性观众喜欢,想来在现实生活中他也一定很讨女孩子喜欢。”

  不过,记者同时注意到,网友们还热烈地抱怨起了江苏卫视播出《狼烟》的方式,原来卫视采取了罕见的1天5集播出方式,从晚间7点半到次日零点30分,长达5个小时的播出时间,让很多观众实在“坐”不住。有位观众给记者打来电话说,“《狼烟》很好看,但是这种播出方式有点‘变态’。每年春晚也播出5个小时,但是那一年才一次,所以那叫‘守岁’,但是30集的《狼烟》天天要守在电视机前看近一周,怎么能够不累?身体实在是吃不消啊。”很多网友纷纷留言呼吁,希望江苏卫视可以一天只播出2—3集,让大家过个“正常”的视觉瘾。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