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长江佩服赵本山挑战自我 谈新剧赞女儿成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潘长江佩服赵本山挑战自我 谈新剧赞女儿成熟
2009年02月06日 10:25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潘长江自导自演的电视剧《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正在央视一套播出,为这部剧操劳了近一年的潘长江开始安下心来,认真地留意观众的反馈。针对观众对郭达在剧中表演的质疑,潘长江给予了肯定,“我也意识到表演有点夸张,不过效果很好”。对于女儿潘阳晋升女一号,潘长江更是非常满意地说:“她进步了,可拍摄时她整整烦了我72天。”

  回应观众质疑

  郭达的表演效果还行

  《清水蓝天2》播出后不少观众对其中郭达的表演提出质疑,觉得夸张的表演过于小品化了,潘长江说:“拍摄时我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有的地方确实有点过,不过作为一部贺岁喜剧也还说得过去。”

  潘长江透露,自导自演《清水蓝天2》给他带来很大压力,拍摄时经常吃不好睡不踏实,好多时候累到想站却站不起来的地步。潘长江还坦言,自己在这部剧里的表演绝对达不到最高水平,因为“在台词上也不如第一部那么熟练,我把60%到70%的精力用到导演上了。”

  肯定女儿进步

  潘阳演技比上部成熟

  在《清水蓝天2》中,女儿潘阳晋升女一号挑起了大梁,戏份比《清水蓝天》多了一倍左右,潘长江非常满意地说:“她的演技比上部成熟、自然多了,我非常满意,可拍摄那段她真是烦死我了,拍了72天,她烦了我72天。”

  潘长江说,拍摄时他每晚收工后都要回房为第二天做准备工作,可潘阳每晚11点半就敲他门来了,问他明天的戏怎么拍,“一天不落,要是别人我就跟他说明天再说了,可毕竟是自己女儿,可真烦死我了。不过我觉得演员做到这步也难能可贵,说明她认真了。”

  谈赵本山新剧

  佩服老朋友挑战自己

  潘长江的《别拿豆包不当干粮》等剧曾夺得过央视全年收视第一的好成绩,今年《清水蓝天2》与赵本山的《关东大先生》正面大撞车非常受人关注。对于老朋友赵本山的作品,潘长江说前两天非常认真地看了几集,“整体上不错,赵本山很聪明,希望不断挑战自己,这剧有点脱口秀的风格,灯光、摄影等方面非常优秀,比《乡村爱情》还要好”。不过他谦虚地说,自己不太懂历史,对那个时期的礼节礼仪也不了解,不愿对《关东大先生》做更多评价。

  谈到《清水蓝天3》的计划,潘长江说现在已经在构思剧情了,“拍是一定要拍,但一个电视剧续拍到第三部难度会更大,要换个切入点,想点好办法。”记者 王大鸣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