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光宝气》本周大结局 黎姿最终找到幸福(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珠光宝气》本周大结局 黎姿最终找到幸福(图)
2009年02月12日 11:11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珠光宝气》剧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TVB跨年长剧《珠光宝气》大结局将于本周五晚播出。陪伴了观众几个月的康家三姐妹最后将有什么样的结局?相信观众们都非常关心。记者提前揭秘《珠光宝气》最后几集的剧情,让大家先睹为快。

  三姐妹先斗狠后和好

  在这部82集的长剧中,康家三姐妹是当仁不让的主角,她们跟香港富豪们的感情恩怨以及相互之间的误会、不满,贯穿全剧始终。在结局篇中,单纯的康雅瞳(黎姿饰)也终于开始跟姐妹斗狠。

  据悉,因为利益关系,康雅言(邵美琪饰)与康雅思(蔡少芬饰)合伙对付贺哲男(陈豪饰)。康雅瞳心存不满,正式向姐妹们宣战:“我绝对能比你们做得更狠更绝!”但为了自己的男人斗得鸡飞狗跳的三姐妹,在看了康妈失去记忆前留下的一段DV的劝说教导下,想起当年的姐妹情谊,终于决定抛弃仇怨,回归亲情。

  黎姿陈豪情系“幸福指环”

  《珠光宝气》中,黎姿、陈豪扮演的康雅瞳和贺哲男是观众最关心的一对。他们之间的感情走势,也成为结局篇中大家最想知道的一条线索。黎姿设计的“幸福指环”成为最重要的道具,也暗示着她需要凭借这个指环找到自己的幸福。

  虽然该剧的最后并没有明确说出黎姿、陈豪破镜重圆,但陈豪捡到了黎姿的幸福指环并送到她的面前,两人之间的将来不言而喻。

  蔡少芬知道迅迅之死的真相

  上周末,蔡少芬扮演的康雅思一直为儿子迅迅的死而伤心。她甚至以为是贺哲男害死了她的儿子,因此决定开始全力对付贺哲男。但是,之前绑架了迅迅的宋世万终于良心发现,专门从美国飞回来向康雅思坦白了真相。康雅思知道错怪了贺哲男,也因为康妈的DV而打算抛弃一切,跟雅瞳重拾姐妹情。莫斯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