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挑刺《团长》穿帮镜头:外国演员"死不瞑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观众挑刺《团长》穿帮镜头:外国演员"死不瞑目"
2009年03月09日 08:5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士兵突击》原班人马打造的新剧《我的团长我的团》正在热播。过高的期待度和关注度,为《团长》赢来了观众的“挑刺”:方言不标准,演员“死不瞑目”,场景模仿《珍珠港》,战机“张冠李戴”等各种漏洞被火眼金睛的网友们一一发现。面对挑刺,《我的团长我的团》的制片人吴毅相当欣慰:“就因为观众喜欢这部电视剧,才会如此关注片中的细节,好过现在很多根本都不值得去挑毛病的戏。”

  挑刺一 外国演员太不敬业,片中“战死”之后“居然眼皮还神奇地一抽一抽”,难不成是“死不瞑目”。

  回应 这个细节我还没发现呢,网友们真是太细心了。演员演技有优劣,群演的演技则更是有限,出现这样的状况也是情理之中,希望宽容。

  挑刺二 空战中剪辑混乱。明明是一架战斗机在攻击一架运输机,但最后被击中的却是一架战斗机。

  回应 这个我认为是网友看错了,日方是战斗机,被击落的是美军C146运输机。这个是我们花大价钱按一比一做的电脑特技。

  挑刺三 空战场面有模仿《珍珠港》的痕迹。

  回应 模仿应该谈不上吧,毕竟我们只有一架飞机,而不像《珍珠港》里面那么多机群。吴毅认为,就算有雷同,至少也证明《团长》的制作赶上了好莱坞大片的水准。

  挑刺四 和央视热播剧《走西口》一样, 《团长》的方言处理让人难以满意。比如网友说,片中人物“不辣”的湖南话相当不标准。

  回应 吴毅大方承认演员在方言方面有问题。扮演“不辣”的湖南人的演员本身是西安人,其实他努力学了很久,有点像了,但还是无法和原汁原味的湖南话相提并论,肯定是说不溜的。但没有办法,这种设计是不可少的,因为会让湖南人觉得亲切。

  挑刺五 物品穿越,英军仓库的顶部材料是石棉瓦,那个年代还没有石棉瓦这玩意呢。

  回应 这个问题可能的确存在,不过我们用的都是最好的材料。一部剧如此大的制作,难免会有一些小细节的疏漏,只要不影响整部剧的剧情和发展就好。吴毅表示,非常感谢细心的网友挑刺,大家是因为关心才会关注,关注才会有那么多挑刺,这对电视剧的发展来说,绝对是件好事。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