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团长》“豆饼”走红网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团长》“豆饼”走红网络
2009年03月09日 10:42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随着《我的团长我的团》在全国4家卫视的热播,在网易曝光的独家剧照中,有一个扛着枪筒、满脸黑灰、哭丧着脸的小男孩引起了网友关注,他在《团长》中为机枪手迷龙当人肉枪架的一系列剧照给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这组超“萌”的表情让他一夜蹿红,成剧中一大亮点。很多观众都认为,“豆饼”这个新角色反而让《团长》剧集生色不少。甚至还把“豆饼”的扮演着谢孟伟戏谑地称为“小王宝强”。 (鱼鱼)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