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视《法网群英》被追讨工薪50万 被指制作粗糙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亚视《法网群英》被追讨工薪50万 被指制作粗糙
2009年03月11日 15:38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亚视重头剧《法网群英》汇聚了吴启华、陈启泰、苏永康、陈秀雯、万绮雯等明星,一直备受关注,但是该剧在去年10月宣布“杀青”后,至今未能播出。最近有传闻指该剧监制邓特希拖欠剧组工作人员工资,而且《法》剧是一部粗制滥造的作品,到现在还没有全部完成,很可能“烂尾”。邓特希昨天接受《羊城晚报》记者访问,他否认一切“指控”,称该剧正在进行后期制作,预计4月播出。该剧主演陈启泰也力挺该剧“拍得很认真”。

  [投诉]

  拖欠员工薪水

  最近不少香港媒体都收到一封匿名电邮,投诉邓特希拖欠电视剧《法网群英》工作人员工资,《法网群英》也因预算超支、制作粗糙、剧本零碎等原因,表面上已拍完,实际是处于“烂尾”状态,播出无期。电邮还指邓特希爱吃“摇头丸”,曾神志不清地出现在片场。另外,已有《法网群英》的幕后人员正式报警,指邓特希工作室拖欠他们的工资逾50万港元。

  没剧本“飞纸仔”

  女主演之一的张文慈表示曾听说有工作人员收不到工资,拍摄时也是经常“飞纸仔(事先没有完整剧本,到现场才给几张纸作为当天剧本)”,“演员们都要互相交流拍了些什么,才能像拼图一样知道剧情”。

  成品至今未见

  据悉,《法网群英》并非亚视出品,而是由邓特希工作室制作,同时亚视买下该剧播出权。本报记者通过亚视公关经理区展程了解到,亚视至今未能确定《法网群英》具体播出档期,原因是“至今未见到该剧的成品”。由于同样原因,他也无法对整部剧的质量作出评论。

  [回应]

  邓特希:预计4月播

  邓特希对本报记者说:“我相信播出完全没问题,但何时能开播不由我决定。”他称已与亚视高层沟通过,因为当初开拍时间推迟,交片时间才根据合约顺延,现在正在后期处理中,估计4月可以完工。“我们运用了大量的实景模式,拍摄手法跟以往的港产剧有所不同,整部剧的效果应该是香港电视剧制作模式中少见的。 ”

  对“匿名电邮投诉”,邓特希表示“好荒谬”,称自己并未收到任何投诉:“如果有工作人员被拖欠工资,要等我联络到制片人夏泽信才知道是怎么回事,因为人是他找回来的,我刚从国外回来,还未联络到他。但演员方面无任何人投诉,正是与他们合作愉快,我们才能在有限资源下做到成功。”

  他否认自己吃过摇头丸,又不承认剧本是“支离破碎”:“可能只是有人不习惯临时修改剧本。” 他表示这几天如常回亚视对《法》剧进行剪辑,没有受到外界影响,“现在已‘剪’了十几集,效果满意。”

  陈启泰:拍得很认真

  陈启泰是剧中主演之一,他力赞《法网群英》是“我近几年来参与过制作最认真的一部剧”。陈启泰又说完全没听过邓特希有服用摇头丸的习惯。

  陈启泰承认这部剧虽然在去年10月底号称杀青,但的确未全部拍完,但当时所剩戏份也不多,现在已全部完工,“据我所知,还在后期剪辑中,应该会排在4月播出”。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